忐忑不安造句

(1) 司機手疾眼快,及時剎車,避免了一次事故。

(2) 做丟沙包遊戲,要手疾眼快。

(3) 魔術師手疾眼快,我們根本看不清他的動作。

(4) 當時多虧他手疾眼快,拉了我一把,不然非讓那輛車碰傷不可。

(5) 老人手疾眼快,拼命往後倒走,那輛麵包車才剎住,司機嚇得面色煞白。

(6) 魔術師真是手疾眼快,手裡的鴿子就不見了。

(7) 快跑!那人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馬籠頭.

(8) 變魔術第一要手疾眼快,第二必須要有道具,他認定張敏她們不可能隨身帶著美元,吃定了張敏變不出五枚美元硬幣。

(9) 翠柏手疾眼快,伸出它碧綠的手臂一撈,順勢把雷剛也扛在了自己肩上。

(10) 張雲帆眼睛一亮,哦呵呵有門兒,坐下就坐下,歘,手疾眼快,最後一塊肉肉順利的夾進了她的小嘴嘴裡。

(11) 看著邱若影死死護著胸,不禁笑意蕩然,一個手疾眼快,把邱若影緊守城門的兩隻手抓了起來:“我倒看看你這搓衣板啥時有胸?”。

(12) 嘿嘿乾笑了兩聲,陳善明手疾眼快的幫龔箭把行李扔到了車裡,開啟右側的車門,示意龔箭上車。

(13) 張少雲手疾眼快,按著青年的腦袋趴在了車下,只聽幾枚子彈在耳朵邊上呼嘯而過,青年嚥了口唾沫,心有餘悸的看著張少雲:“謝謝你。

(14) 話音剛落,伊蘭迪手疾眼快的一把抓過格萊奧。

(15) 劉虹仙的身體差點被吹飛,幸虧被劉弈手疾眼快,一把扶住。

(16) 唐山手疾眼快身體向後轉用後腿跟鉤踢中間黑衣人襠下,左右手呈拳分別向左右側黑衣人襠下發力,這招叫鴛鴦後蹬腿加打襠錘。

(17) 兩個都是巧捷萬端、手疾眼快之人,雖說聯手禦敵不久可早已生出默契。

(18) 這時郝雷手疾眼快從紅臉漢子手裡奪回駁殼槍。

(19) 幸虧張朝陽手疾眼快,迅速張開雙臂,將孫楠接在了懷裡。

(20) 許姍姍一聲驚呼,身體就已經向後倒去,李一飛手疾眼快,馬上一伸胳膊,就已經攬住了許姍姍的腰,然後胳膊一用力,就已經把許姍姍扶了起來。

(21) 楊遙手疾眼快,一把奪下王浩手裡的彈簧刀,動作行雲流水,沒有一點拖沓。

(22) 武旦宗手疾眼快,一指點中耶律文光膻中要穴,一指透力耶律文光腳一軟昏迷過去,武旦宗將他五花大綁,駝在馬上,自己也騎上馬,一路向太行山揚鞭策馬。

(23) 但朱厚照手疾眼快,萬萬不能讓陳超吸引了沈微的注意力,朱厚照趕緊假裝痛苦的叫道:“班長,我胸口好痛。

(24) 還好易雲手疾眼快,一把拉住她,另一隻手將她的嘴捂住。

(25) 於是涼子起身向牆壁走去,一片油紙從他的內兜滑落了出來,瘸子手疾眼快,直接抓起就開啟來看。

(26) 楚宇軒兩人本來準備悄悄進去一探究竟,沒想剛走出來一把利劍飛了過來,不是楚宇軒手疾眼快就要飲恨當場了。

(27) 說著,浩二突然拔出武術刀,並用武士刀切腹自盡,唐山手疾眼快一把搶過鋼刀制止了浩二的自殺行為。3du.tw

(28) 走到樓下的時候,女人腳底被絆了一下,向前撲倒,李朋手疾眼快的扶了一把,就勢把她圈在了懷裡。

(29) 宋席城起身,不小心拉扯到背後的傷,踉蹌了幾步,還好葉執念手疾眼快的扶住了宋席城。

(30) 門卻突然從外面被人推開,門框正撞擊在他的額頭位置,將他撞的向後便倒,被身後手疾眼快的保鏢一把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