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造句

一、你去和泰森比賽拳擊,簡直是螳臂當車!

二、韓寒有拯救世人的功德,也有螳臂當車的危險。

三、這已是時勢所趨,我們弱小的反對力量無異是螳臂當車,起不了什麼作用。

四、逆人類文明而動,也不過是螳臂當車啊!

五、這場比賽,地主隊有點像螳臂當車一樣,穩輸的!

六、他們這種小鮑司也敢來與我們競爭,無異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七、他這種螳臂當車的作法十分不智。

八、知道什麼是螳臂當車頑固不化了。

九、你這是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十、投資銀行的股東是否會明白,他們是在螳臂當車地與高階管理層的利益較量?

十一、看他螳臂當車,力抗惡勢力,我真的由衷佩服。

十二、任何人想擋住歷史的車輪,都無異於螳臂當車。

十三、你這麼瘦小,想要對抗他,簡直就是螳臂當車。

十四、妄想以一人之力扭轉局勢,簡直就是螳臂當車嘛!

十五、以目前的實力,去和大企業競爭,簡直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十六、你別笑我螳臂當車,要知成大事總得有人犧牲。

十七、對這種不合理的現象,就算是螳臂當車,我也要抗議!

十八、任何人企圖阻礙改革的腳步,都將只是螳臂當車,毫無作用。

十九、反動派還想負隅頑抗,真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二十、這事已勢不可遏,任何想阻擋它的人都將如螳臂當車、蚍蜉撼樹。

二十一、民族解放的潮流洶湧澎湃,新老殖民主義者妄想螳臂當車,必然落得粉身碎骨的下場。

二十二、他們這種小公司也敢來與我們競爭,無異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二十三、他這個“釘子戶”,想阻擋在這塊地方搞開發,自不量力。【3du.tw 螳臂當車造句】

二十四、這已是時勢所趨,我們弱小紡反對力量無異是螳臂當車,起不了什麼作用。

二十五、螳臂當車,我還安好。祝福所有的人,祝福你們越來越好。感謝所有的人,感謝所有的聲音。吳亦凡一直都在!吳亦凡

二十六、然而,夜郎自大,螳臂當車,終究不得善果……

二十七、那些技術落伍、管理落後的企業,要以目前的實力,去和跨國大企業競爭,簡直是螳臂當車。

二十八、現在的人民已經都是有知識、有頭腦,喜歡獨立思考的人民了。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二十九、可是恰恰相反,那個騙子卻神氣活現,安然無恙。他們原打算把誓言拋到一邊,去救那個遭陷害的可憐人,見此情景,卻更加猶豫不決了。再加上那個壞蛋一定賣身投靠了魔鬼撒旦,很顯然同他們鬥無異於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三十、真的只有十七歲才能如此目空一切,妄圖用一顆心與全世界抗衡,螳臂當車的愚蠢,讓人落淚的勇氣。饒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