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八方造句

(1)雷聲轟隆一響,像天崩地裂似的。

(2)白*情人節到了,我沒有甜言蜜語的浪漫表白,也沒有天崩地裂的愛情宣言,更沒有奢侈豪華的動人禮物。但是,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祝你白*情人節快樂開心!

(3)意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好像天崩地裂,把她驚呆了。

(4)即使天崩地裂也動搖不了他對黨對祖國的一顆忠心。

(5)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6)只聽天崩地裂一聲巨響,十幾層的高樓霎時夷為平地。

(7)科幻片中天崩地裂的場面真使人害怕【3du.tw/4507870.html天崩地裂造句】。

(8)一聲天崩地裂的巨響,大樓倒塌了。

(9)這一覺睡的,天崩地裂地動山搖。這一覺睡的,感覺大病初癒酣暢淋漓。

(10)海枯石爛太虛,我不想說,天涯海角太遠,我不想去,天崩地裂太假,我不承諾,只用真心說一句,因為你的愛,我要永遠愛你,嫁給我,共同譜寫美好生活。

(11)天崩地裂般的巨響過後,昔日坐落在城中心的那座高樓轟然倒塌,成了一堆瓦礫,觀看的人這才相信定向爆破的神威了。

(12)要來了,讓一切憂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颳起好運的風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讓快樂的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元旦快樂!

(13)當寂寞以天崩地裂之勢襲捲而來,唯有強烈的思念才能引領它回到想望的地方……幾米

(14)我要的愛情不是天崩地裂山盟海誓的激烈,不是鮮花珠寶花前月下的浪漫,我要的很簡單,只要一個細水長流可以互相依偎取暖的懷抱。電線

(15)你認為的天崩地裂,可能在別人眼裡根本算不了什麼。這麼遠那麼近

(16)夢不知何時醒、何時滅,縱然天崩地裂,也見不得天日,原來都是青天白日下不敢細想的思量……那是從來無處表白的,那些生不得、死不得、忘不得也記不得的心。priest

(17)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湧來,撞擊在岩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18)親愛的你為何身影不見?心中長出思念的藤蔓!分分秒秒堅持著苦戀,時時刻刻執著著心願;無論天崩地裂時空變幻,唯一不變是幸福的眷戀!

(19)誰說灰姑娘都在期待那隻水晶鞋,就算找到王子,還是要走進童話裡從未提及的平凡生活,你要推得過幾次天崩地裂的折磨,才能抵達天荒地老的幸福。

(20)人的一生,在不斷地經歷得到和失去;曾以為失去某個人,世界會天崩地裂,到最後,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痕。

(21)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並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稜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22)神仙姐姐滿天飛,一道響雷夢中驚,原是鬧鐘在作怪,關掉繼續續前緣,姐姐下凡伴你活,突然天崩地裂後,鬧鐘再次鬧人心,無可奈何穿衣起,似曾相識白日夢,祝你天天愉快,美夢成真!

(23)對你的愛不變,即使世界末日都不變;對你的愛不減,即使天崩地裂都不減;對你的愛不滅,即使山搖海嘯都不滅。到了,願你元旦快樂,永葆美麗!

(24)“還記得那次你問我嗎?“你那次和我提出分手,我有沒有哭”,我現在回答你,我臉上沒有哭,但心裡已經哭的天崩地裂了。

(25)聽雨水落進心裡結成一縷冰,沒人聽命運流轉聲音是別離,你就像一幅畫面變複雜等你的回答,天崩地裂你還愛我嗎,像一把沙撒進眼眶是你的淚光,痛不欲生你會恨我嗎。阿悄

(26)人是很沒岀息的,一直有的時候覺得心安理得,一旦失去那麼下,就覺得天崩地裂的!等失而復得了,通常都會好好地感慨一下。耳雅

(27)120要愛你,要愛你日日夜夜不間斷,要愛你時時刻刻不打烊,要愛你分分秒秒不停歇!親愛的,我要愛你,要愛你到海枯石爛,要愛你到天崩地裂!

(28)原來一個人真正難過到極點的時候,是沒有淚水落下來的。只能是默默難受著,心裡天崩地裂,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因為痛苦張開巨大的羽翼,早已經把一切都包裹得不留餘地。桃子夏

(29)就如世上一切東西,你信它是真,它就真下去;你疑它是假,它就是假的。我的話也半真不假。但是我隨時準備兌現我的話,哪怕天崩地裂也不退卻。就因為這種狀態,別人都不相信我。王小波

(30)誰說灰姑娘都在期待那隻水晶鞋.就算找到王子還是要走進童話從未提及過的生活.要推得過幾次天崩地裂的折磨。辛夷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