聳人聽聞造句

1、我站起來,腳跟立不穩,只覺得天旋地轉,身子不由自主地轉著,好像腳下踩了個陀螺。

2、天旋地轉回龍馭,至此躊躇不能去。馬嵬坡下泥土中,不見玉顏空死處。

3、我站起來,腳跟站立不穩,只覺得天旋地轉,身子不由自主地轉著,好像腳下踩了個陀螺。

4、從雲霄飛車上下來,有好一會兒工夫,我覺得天旋地轉,認不清方向。

5、她用力憋氣擠出了車廂,只覺得天旋地轉似的,怎麼也站不起來了。

6、喝了那碗藥,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怎麼也站不穩了。

7、酒量小的人,喝兩盅就會感到天旋地轉。

8、剛一起身,他頓時覺得天旋地轉,過了一會兒,頭腦才清醒了過來。

9、突然我的腦子裡天旋地轉,於是我昏暈過去.

10、我不得不緊緊抓住後牽索,只覺得眼前天旋地轉。

11、她一坐起身來就感到天旋地轉。

12、我只覺得天旋地轉,不得不緊緊抓住後牽索。

13、天旋地轉,光影顛倒,崩塌的洪流裡是一路時光的倒影,到處都是他的影子,一層層疊加在那年玉照宮前的雪和血上。那一夜他和她的鮮血落在雪上如桃花。這一程她和他的記憶足跡紛繁伴天涯。要如何面對自己,如何將這一切解答?天下歸元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天旋地轉,白色的月光鋪陳十里夭夭桃林,枝頭花灼灼葉蓁蓁,兩步開外的碧瑤池也浮起層層水汽,忽地便化作一片熊熊天火。唐七公子

15、一時間天旋地轉,世界在一束奇異的光線下清晰無比.

16、方脩只覺得自己的腦門被板磚拍了一下,立馬就陷入了天旋地轉的狀態,一連看了幾遍,那無聲的數字切切實實的打擊到了他。

17、我停下了腳步,天旋地轉,餘音嫋嫋,“好好活著,再見啦!”。

18、讀罷信,章旭只覺得天旋地轉,差點栽倒在地,他忙用手抓住窗欄,止不住老淚縱橫,強忍著悲痛,把信吞進肚裡。

19、只覺天旋地轉,想站起來卻又蹌踉地跌倒在地。

20、爸爸的臉色變了,他的心像無數的針在刺,他的頭像被剛烈地搖了幾百轉,直覺得天旋地轉。

21、教快樂一套無敵旋風腿,踢得煩惱滿地找牙,教幸福一招超級牛X拳,揍得憂愁天旋地轉,再教好運一套瞬間轉移,方便找到你,告訴你:大寒節氣我想你!

22、朋友在事業上創造了豐功偉績,使得他豐衣足食,妻子也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不幸妻子離他而去天各一方,他感覺整個世界天旋地轉。

23、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就在修士們幾乎放下戒心時,忽然整個花海一陣天旋地轉。

24、未幾,晴空高處忽然一陣轟隆隆霹靂炸響,不知從何而來,幾乎把眾人耳鼓震破,人人慌亂之間急忙掩耳,已然覺得心空頭暈,目眩金星;天旋地轉,玉山傾頹,幾欲俯伏於地。

25、這突如其來的凶訊猶如晴天一聲霹靂,震得我魂飛魄散,直覺天旋地轉,兩耳轟鳴,腦子裡空空蕩蕩,彷彿失去了自我。

26、往身邊桌上放下杯子正欲走時,突兀感到一陣目眩頭暈,勉力支援不住,身子一傾就要倒下去,正好被馬道然“嘿嘿”。

27、我年輕時身體就不好,結婚生小孩後又患了美尼爾氏症,常常感到天旋地轉。

28、龍隱刀應聲飛入邱揚手中,寒光一閃,朱傑寶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隨之視角變得很低很怪異,因為腦袋落在了地面上。

29、場下的學生們都緊張的盯著場上的表演,楚炎很想大罵火夫老頭兩句,這樣轉下去自己早晚是要吐的,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覺天旋地轉。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