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見所聞造句

1、他這人膽小,幹什麼事都縮手縮腳的。

2、縮手縮腳:由於寒冷而四肢不能舒展的樣子。也形容做事膽小,顧慮多,不敢放手。

3、改革開放中我們應大膽嘗試,不應畫地為牢,縮手縮腳。

4、我們組長做工作很有魄力,從不縮手縮腳的。

5、咱們這還在縮手縮腳左顧右盼的時候,人家已經大刀闊斧的幹了。

6、思想上框框太多,行動上必然縮手縮腳。

7、做事不能縮手縮腳,應該勇敢向前。

8、小丁說話吞吞吐吐,工作也縮手縮腳的,令人大失所望。

9、他嘴上說敢說敢做,但實際做時就縮手縮腳的。

10、我的意思是,法官怎麼變得這樣縮手縮腳.

11、他不久就因政府在進行社會改革時縮手縮腳而不抱幻想了。

12、她的舉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縮手縮腳.

12、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3、別那麼縮手縮腳的,說說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吧.

14、縮手縮腳,諱病忌醫,永遠解不開騙保的死結。

15、武大郎看見來安、畫童躲躲閃閃,縮手縮腳,不禁又好氣,又好笑,罵道:“賊奴才,還不快出來這裡伺候,躲個什麼勁?賊少打的奴才!”。

16、如今父王做此事,臨機而縮手縮腳,畏頭畏尾。

17、我是一個自尊的人。因為自強,所以自尊。我懂得尊嚴,懂得榮辱,所以我要力爭上游,奮力爭先,但同時也讓我縮手縮腳,瞻前顧後,這樣我總是墨守成規,缺乏創新,少了一份激情,缺了一份創新。

18、人徒有自信而無自卑,會變得忘乎所以,飄飄其然;人惟有自卑而無自信,會變得縮手縮腳,舉事無成。

19、走出逆境後得意忘形,便可能迅即陷入另一逆境。逆境消除後縮手縮腳,但等於沒有走出逆境。

20、但在世界史上,古往今來,一再重複出現一種令人驚訝的現象;偏偏是那些最有魄力的人,在最要緊的節骨眼上卻縮手縮腳,生髮出奇特的優柔寡斷,彷彿得了精神麻痺。

21、俗話說,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可俗話又說,不擔三分險,難練一身膽,要想成功,就必須要有驚人的魄力,做事縮手縮腳,就永遠無法成功!

22、然後她翻了個身,咕噥了幾聲兒語,而且開始舞動胳膊腿兒,就像是一個菜鳥縮手縮腳爬過潛伏著恐怖分子的戰場那樣。

23、那些來自河灘的石頭一旦規規矩矩在木架上放好,竟格格不入起來,像一個活蹦亂跳的鄉下小孩,偶爾進城坐在親戚家的錦褥上,不免縮手縮腳。張曉風

24、本次亞乒賽,劉詩雯、李曉霞這些新人沒有昂揚的鬥志,反而更多地暴露出在比賽中猶豫不決,縮手縮腳的弱點。

25、突出前瞻性和引領性,既不能脫離實際、提過高的目標和要求,也不能囿於一時困難和問題而縮手縮腳。

26、果然,他們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一到開啟括號時,括號外邊是正號還好,是負號則縮手縮腳,畏首畏尾,不敢大膽運算,唯恐出現錯誤。

27、轉頭一看,見虛亦正站在自己的身後,手握乾坤劍,臉容鎮定,全然不是方才那般顫顫巍巍,縮手縮腳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