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翻地覆造句

1 真正的友情,無論是挑撥離間的陰風,還是天災人禍的霹靂,無論是陰謀詭計的濃霧,還是貧困潦倒的嚴霜,都不能使你膽怯,都不能使你疏遠,都不能使你背叛。你堅韌若高山的岩石,你連綿如長長的流水。

2 他愛在同學之間挑撥離間。

3 在同行之間挑撥離間,以為可以漁翁得利,卻被揭穿謊言,落得裡外不是人;或為競爭需要,亂說同行是非,惹來同行魚死網破的反擊,致全行業受損。源自造句網

4 在群眾中挑撥離間,撥弄是非,真是卑鄙無恥。

5 我們要嚴防壞人挑撥離間,從中漁利。

6 這話咱倆可是出口入耳,傳出去就成了挑撥離間啦!

7 我對小明最刻骨銘心的印象就是他總喜歡斷章取義、挑撥離間。

8 他表面裝好人,背後說壞話,挑撥離間,造謠生事。

9 禁忌**、敗壞他人名節、挑撥離間、搬弄是非等。

10 他在我們中間挑撥離間,影響我們的團結。

11 反動派卑鄙無恥,慣會興風作浪,挑撥離間。

12 你不能再挑撥離間,混淆是非了,咱們班已經夠亂的了。

13 反動派挑撥離間,卑鄙無恥。

14 我們一定要找出公司的害群之馬,不能放任他一直挑撥離間。

15 搬弄事非,挑撥離間的卑劣行為3du.tw . tw,很快在社團內引起了公憤。

16 一些人在強權之間挑撥離間,長袖善舞,其他人,像我們造訪的前內閣*理,則對國家的前途深感擔憂。

17 他在約翰和瑪麗之間挑撥離間.

18 緬甸仇外的領導人試圖在中國與印度和西方國家之間挑撥離間,以減少對中國的依賴。

19 然吾私心終以長輩事之,至於輕徑小人之捕風捉影挑撥離間,早已置之度外矣。

20 他們為什麼要想法在各民族之間挑撥離間呢?

21 威爾遜先生勸他的朋友不要在鄰里之間挑撥離間.

22 競爭者就能輕易地挑撥離間,以及把有才幹的人才挖走。

23 巴核擴散記錄甚至會讓成群結隊的對朝鮮核活動挑撥離間者臉紅.

24 她在她的兩個競爭者之間挑撥離間,而自己得到了那個工作.

25 聽完他的話,我振振有辭地說:“不相信你的話,你這是挑撥離間我和她的關係。”。

26 中國人民對於斯大林的敬愛,對於蘇聯的友誼,是完全出於誠意的,任何人的挑撥離間,造謠汙衊,到底都沒有用處。

27 更何況大家都不團結時,不愉快事件頻頻,競爭者就能輕易地挑撥離間,以及把有才幹的人才挖走。

28 你知道嗎?”羅少晨伸出手,拿起桌上的咖啡緩緩地戳了一口。“知道什麼?”助理眼巴巴地追問。“你很像電視劇裡挑撥離間的配角。”,助理臉色黑成炭。羅少晨道:“可惜我的智商偏高。”。酥油餅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