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之夭夭造句

1) 挫折是石,敲碎你天馬行空的想象;挫折是火,燒淨你自私無知的心靈;挫折是水,洗滌你無理野蠻的思想。

2) 天馬行空而步驟不凡。

3) 幻想盡能夠天馬行空,但眼下卻遠沒有那麼盡如人意。德川家康

4) 憑藉他那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得到了眾多創意雜誌和廣告代理的青睞。

5) 李白才氣縱橫,行文如天馬行空,一氣呵成。

6) 令人佩服的是他天馬行空的想象力,http://3du.tw/9880199.html讓電影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全新的外星生活。

7) 她天馬行空、無奇不有的的想象力是無人能及的。

8) 我們的語文老師寫的字天馬行空,非常有才氣。

9) 他的電影總是天馬行空,很有想像力。

10) 這位少年書法家在眾目睽睽之下,揮灑自如,猶如天馬行空。

11) 不過他們的這種想象,有點天馬行空式的不著邊際的不合理成分,這也是我在文章開頭說的,我們的教學就是要求教育者在科學引導和規範下,最大潛能地去發掘它們的合理成分。

12) 這個辯論家的口才極好,說起話來行雲流水,天馬行空。

13) 小明的作文如同天馬行空,大家都看不明白。

14) 其所以神化而超出於眾表者,殆猶天馬行空而步驟不凡。

15) 一個出奇制勝的決策除了需要天馬行空的思維,更需要對市場的準確定位和認可,否則再好的創意也只能成為空中閣樓。

16) 文章脈絡構,如天馬行空,全然具有個人風格,不類之前種種。

17) 畫家運筆有如天馬行空,飄逸自然。

18) 說這種話,猶如天馬行空,不著邊際,怎能令人相信。

19) 你認為這架無人飛機是否天馬行空?

20) 魚魚的想法就像天馬行空,可以很聽話很唯命是從,可以猛然的很個性堅強。

21) 大多數天馬行空的幻想都是不切實際的。

22) 雞毛蒜皮無所不包,天馬行空八竿子打不到。

23) 這幾個字寫得太好了,猶如天馬行空。

24) 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衝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5) 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衝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26) 有人認為夢境是一種虛幻的現象,因此對夢境的描寫就可以隨心所欲,天馬行空,不受任何的約束。

27) 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28) 奇幻的動物世界,風格可愛的塗鴉作品與時尚大片結合,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被展現得淋漓盡致。

29) 他詐騙的手段並非總是面面俱到?所以他還要好好學著點怎麼準備好應急方案?但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同立場堅定的意志力往往能夠帶來天才般的靈光一閃,從而峰迴路轉、化險為夷。

30) 眼睛大漂亮,眼睛小迷人。對我有意見的都是男人,喜歡我的都是女人。我風流而不下流。我是央視底線,我可以天馬行空,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