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一心造句

1,他把那事添枝加葉地向校長報告了。

2,她將這件事添枝加葉地複述了一遍。

3,在作文時,我們一定要詳略得當,絕不能添枝加葉,畫蛇添足。

4,這件事經人們添枝加葉,成了個十分神奇的故事。

5,指出別人的問題要實事求是,切不可添枝加葉。

6,經過人們添枝加葉,這件本來無中生有的事,如今變成一個神奇的故事。

7,她圍繞這個主題添枝加葉地說了大約10分鐘。

8,事情非常簡單易懂,http://3du.tw/3914596.html你不必用這些廢話去添枝加葉.

9,我給他打九折,扣除添枝加葉的話,剩下來的就是寶貴的真話.

10,你只要講清事實,千萬不要添枝加葉.

11,母親講故事時又添枝加葉,更離奇古怪,但瓊還是信以為真.

12,這些後來又傳到桑德拉的耳朵裡,加上康斯坦絲添枝加葉,就弄假成真了.

13,科幻電影迷可以自己給故事添枝加葉。

14,他總愛添枝加葉,把故事講得更有趣.

15,他常給他的旅遊趣聞添枝加葉.

16,與此相對應的,長文就是浮詞累句、添枝加葉的文章,正所謂“芝麻大的核,西瓜大的殼”。

17,本來幾分鐘就可以講清楚的問題,總是要添枝加葉,硬要拉長到洋洋萬言,群眾稱之為“大鍋話”生產工廠。

18,日前,家住平房區洪鏡街的胡某聽鄰居說“蘇家的姑娘離家幾天沒回來了”,便快嘴快舌、添枝加葉地到處廣播:“蘇家姑娘叫外地老闆拐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