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合作造句

1、從考試成績來看,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地補習功課不行,必須從最基本的知識補起才行。

2、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只是揚湯止沸的方法,無法澈底解決問題。

3、正本清源的反義詞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4、我們應該想一個釜底抽薪的辦法永絕後患,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5、這個問題必須從根本上加以解決,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總不是個辦法。

6、政府在解決城市化發展中遇到的交通問題時,也就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方法,無法解決真正的問題。

7、過去人類知識殘缺不全,只能頭痛醫頭,腳病治腳。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我們要找到問題的實質所在,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9、具體到任何一次公交經營糾紛,絕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更不能急時抱佛腳,出現一次問題協商解決一次。

10、作為一名學貫中西醫學的醫生而言,孫中山清楚認識到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治療只會使病情更加嚴重,從根本上去除隱藏的毒瘤才能真正富強國家。

11、我們說,政策的制訂和突破,不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更不是“吃偏飯”,政策要解決共性需求。

12、所謂“籬牢犬不入”,我們與其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到處去找綠豆漲價的替罪羊,不如完善農產品價格體系,讓市場炒作者無隙可入。

13、如果說頭痛醫頭說的是糊里糊塗不瞭解病因的話,那麼頭痛醫腳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了。

14、2007年以來從美國政府累計獲得了40多億美元援助的衣索比亞就讚揚中國的經濟增長,批評西方國家“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發展途徑。

15、換句話說,想結束索馬利亞內戰,需要的是全面的政治和解,而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且外國人支援某一派的做法也是越幫越忙。

16、也只是幾十年前一樣,解決方案似乎仍然要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糧食援助和其他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答覆,不解決這些問題的根源。

17、蔣光鼐覆電陳銘樞:“銑電奉悉,職等亦作如此打算,但希望政府有整個計劃,若頭痛醫頭,則始終無濟於事也。

18、李英虎一行走後,洪塵庵把近日一連串發生的治安事件反覆掂量,感覺終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是辦法,恐怕要向蕪湖道嚴尚大人效法,推行地方自治,聯防聯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