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俱休造句

一、團結就是萬眾一心,眾人划槳開大船,劃出人生的新航程;團結就是齊心合力,一個籬笆三個樁,圈起自己的一片天;團結就是攜手共進,心手相連築長城,無論風雨都撼不倒。

二、手之所以能成為人們得力的幫手,是因為手指萬眾一心,齊心協力,幹出了許多一個人做不成的事!五個手指的勁兒想擰麻花一樣擰在一起,才能做得更好!

三、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萬眾一心”的菊花造型,這名兒起的可真不賴,遠遠望去,真像許多菊花姐姐把許多菊花妹妹捧在頭上。

四、只要萬眾一心,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住我們前進的腳步。

五、中國人民萬眾一心,打敗了美帝國主義。

六、全國人民萬眾一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七、團結是寶。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困難時期不氣餒,勝利時期不驕傲,輝煌時期不發熱,勝利就永遠屬於我們!

八、要使國家富裕,全國人民必須群策群力,萬眾一心,努力工作。

九、只要大家萬眾一心,艱苦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實現四個現代化。

十、當地警官格里斯特表示:"全體英國人萬眾一心支援自己的球隊,這種情感無疑是值得稱道的,但我還是擔心懸掛在車外的旗幟會使得馬兒在受到驚嚇後狂奔不止,最終導致它自身騎馬者甚至無辜的路人受傷。"。

十一、抗日根據地的軍民相信,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粉碎敵人的“大掃蕩”。

十二、我相信我們萬眾一心能夠抵擋敵方的千軍萬馬。

十三、大家一起來毀掉未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十四、當巨大災難來臨時,全國人民總能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渡難關。

十五、萬眾一心就是我們現在擁有的最厲害的武器了。

十六、我們班雖然不能說是萬眾一心,但是我希望至少我們應該團結起來。

十七、中大人萬眾一心,定能繼往開來,使書院制更上層樓,裨益更多莘莘學子。

十八、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十九、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二十、以xx同志為總*記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團結互助、和衷共濟,迎難而上、敢於勝利,譜寫了xx的壯麗凱歌。

二十一、對於他們來說,萬眾一心比一意孤行要強大;那火辣瘋狂的舞蹈衝破了世俗的枷鎖反映出人的本性。

二十二、非典時期就是靠我們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團結起來戰勝了的大難題。

二十三、在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的威脅下,香港人萬眾一心,對抗這世紀病毒。

二十四、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民總是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面對困難。

二十五、全中國人民同仇敵愾,誓將一切侵略者消滅乾淨。

二十六、熟通人性,能夠創造一種萬眾一心的氛圍,開闢使人的潛能得到最大限度發揮的路徑;通明事理,為理解紛紜按雜的事象提供亮點,可不斷髮現更好的求解之道。

二十七、白楊樹是團結的象徵。當暴雨侵襲時,白楊樹們緊緊地靠在一起,不躲不藏,挺直腰桿和風雨抗爭;當小雨灌溉它們時,都各取各的,不爭不搶。人為何不像白楊樹一樣,萬眾一心呢?這樣,(造 句 網)世界上就會少點麻煩。

二十八、在我的企業內,人員的流失及跳槽率很低,並且從沒出現過工潮。最主要的是員工有歸屬感,萬眾一心。

二十九、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三十、同樣道理,盡避今天香港的經濟面對逆境,只要我們能夠萬眾一心,繼續維持香港獨有的優勢和裝備自己,必定能夠克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