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機取巧造句

1,小朋友,要小心,玩火自焚從泣。小朋友,要注意,電線落地不能踢,小朋友,要牢記。安全時刻伴你行。

2,心存僥倖、執迷不悟的歹徒,最後必定會玩火自焚,難逃牢獄之災。

3,有些人把感情當遊戲,玩弄於別人的感情,這種人就是玩火自焚,最終將慢慢走向孤獨,受到人們的拋棄。

4,那些企圖破壞民族團結,故意挑起事端的人,必將是玩火自焚。

5,玩火自焚的軍事狂人,古今中外,不勝列舉。

6,他不聽老師的勸告,一再怙惡不悛,終於玩火自焚,被學校開除。

7,他們凶暴地同希臘人"貿易",結果引起干戈,玩火自焚。

8,你再不聽我的勸告,一意孤行,最後只會落得玩火自焚的下場。

9,雖然他家財萬貫,但沉溺於燈紅酒綠的生活,難保不會玩火自焚,斷送一片美好前程。

10,心存僥倖、執迷不悟的歹徒,最後必定會玩火自焚,難逃牢獄之災。

11,沒有節制放縱私慾往往是玩火自焚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http://3du.tw/4114358.html

12,戰爭狂人倒行逆施,到頭來總是玩火自焚,自食惡果。

13,如果帝國主義膽敢發動新的侵華戰爭,那必將玩火自焚。

14,擴張主義者到處侵佔別國領土,但是玩火自焚,必以徹底失敗告終。

15,是火中取栗,還是玩火自焚,一個擅長偷窺與跟蹤的八卦小記者,在這充斥著美女和詭異的繁華都市中YY又驚悚地存活著。

16,小明為了獲得市三好的加分,在合唱比賽中濫竽充數,最後還是被老師發現了,真是玩火自焚。

17,請日本在釣魚島事件上,要有明智的選擇,停止戰爭挑釁,奉勸他們懸崖勒馬,不要玩火自焚。

18,法律明令禁止販賣*品,對於那些挺而走險,運輸*品的人就是玩火自焚,必定引火燒身受到嚴懲。

19,雖然科學界對全球暖化的影響程度尚有歧見,但若人類對溫室效應造成的危險置之不理,無非是玩火自焚。

20,直到現在,以日本首相為首的日本人還不肯承認歷史,承認自己給其他鄰國造成的傷害,他們這樣只會玩火自焚。

21,世間萬物都是兩面性的,火也一樣,人類如果不正確地使用火,就會玩火自焚。

22,對於學習預防火災的方法不要當作兒戲,不要再左耳進右耳出,請不要玩火自焚,不要讓火吞噬任何一個寶貴的生命。

23,烽火戲諸侯,周幽王為博得紅顏一笑,動用火,開了一個玩笑,導致一個大國為此淪喪,這算是玩火自焚吧,至今令人唏噓不已。

24,做人要誠產,當你開始說了一個慌就要用成千上萬個慌來圓謊,可是你卻忘記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撒謊就是玩火自焚,終將作繭自縛。

25,疾首痛心思國恥,同胞千萬慘流離。先驅抗戰頭顱擲,前事不忘後事師!九一八紀念日,歷史教訓不能忘,國恥家仇記心上,團結一致鬥倭狼,同仇敵愾赴戰場!勝利終在正義方。玩火自焚必。

26,那些銀行家,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製造房地產泡沫了,你們這是玩火自焚,你們為了眼前小小的利益,不顧將來大大的災難。

27,宋思明和海藻,一個在忙碌而繁瑣的生活中尋找著情感的寄託,一個縱情於自己的聲色之慾,兩個人最終玩火自焚。

28,今你違令不遵,棄險不守,不經請示擅逾大愁嶺,強出臥牛山口,兵迫龍鳳村挑釁,以致損將折兵,玩火自焚,一營兵馬片甲不歸,重挫我軍威士氣,要你這飯桶何用?

29,天天玩火,你自己瞅瞅,你都黑成什麼樣了啊,這麼醜,真醜!還有,小心玩火自焚啊,還有護林防火,人人有責。

30,他,可是風流才子蔣亦楠才,才不會為一個招蜂引蝶的女人玩火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