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崩瓦解造句

(1) 我又重新“振作”起來,挖空心思絞盡腦汁,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有了!我一個眼睛閉,一個眼睛睜,一個眉毛下榻,另一個眉毛上翹,不就行了嗎!哈哈,我成功了!

(2) 他挖空心思想去害人。

(3) 他挖空心思地想要得到那件寶貝。

(4) 我們幾個中學生昨晚挖空心思,也沒湊成一個小品劇本,可見文藝創作真不容易。

(5) 為了鑽進領導班子,他挖空心思,四處遊說。

(6) 國際上有那麼一些人,總在挖空心思地製造"兩個中國"的陰謀。

(7) 他挖空心思,也想不出一個萬全之策來應付眼前左右為難的局面。

(8) 他挖空心思也想不出這道題的解法。

(9) 總是挖空心思去想怎麼讓別人難過,結果得不償失,不但沒有損人而且還害己,真是自作自受!

(10) 那些挖空心思偷稅漏稅的商人終於受到了處罰。

(11) 綠*情人節悄來到,挖空心思討你歡心,玫瑰易謝鑽石浮華,我的真心難以言喻。送你小小森林一片,樹兒棵棵傳我愛意,葉兒片片表我心意,只願你更美麗。

(12) 我只有一個願望,那是我許久以來殫精竭力、挖空心思想得到的東西!

(13) 文章不是坐在屋子裡挖空心思產生,要走出去看,走出去聽,從天地間找文章。王鼎鈞

(14) 他挖空心思,耍弄各種花招以逃避被徵召入伍.

(15) 當我不再挖空心思製作一些不合時宜的東西時,我就會瞅著窗外落霜的苔原發呆,看著凍死的鳥兒從半空中落下。

(16) 與其挖空心思垂涎自己能力做不到的事,不如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自在的行動。田中芳樹

(17) 他挖空心思反而把事情全盤弄糟了.

(18) 殷恆雖然紅透半邊天,但私生活一向防的嚴密,記者們挖空心思也拍不到他的一絲一點緋聞【造句 網 3du.tw .tw】。

(19) 我也真急了,挖空心思想著到哪裡弄點兵來,同時掏出手槍朝城牆上敵人將一盒子彈全部打光,彈無虛發,幹掉了七個敵人。

(20) 不知道誰每天挖空心思賺錢,說我財迷?哼!

(21) 打理關係,就應該集中精力去處理和生意夥伴的關係,而不是挖空心思地處理和競爭對手的關係。

(22) 初次曉得自然有一道美麗的風景是日落的時候,就迫切地去看。看的時候,就挖空心思去讚美日落。說它是黃昏前最壯麗的靈氣,是黃昏前的專利。這樣就把黃昏也讚美了,甚至想像它是神,賜予大地溫暖的神。

(23) 人家對自己一片赤誠,可笑自己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以為養虎為患,還挖空心思想著如何對付別人!當真貽笑大方!

(24) 當代中國企業品牌塑造大多停留在做表面文章,如改改產品名稱或者動用重金大做廣告,挖空心思希望注入些什麼文化內涵到企業的品牌中等等,與這種觀念在中國企業界的流行不無關係。

(25) 一些企業領導者為了完成行業主管部門下達的扭虧任務,或為了顯示政績,為今後自己的仕途鋪平道路,不是想方設法提高經濟效益,而是挖空心思採取鎊種手段造假,做表面文章,玩數字遊戲,往自己臉上貼金。

(26) 她有這麼多事情可想,但她只是開了個頭,就把他們都略過了,她坐在那裡,挖空心思,肝腸寸斷地想念著張沛,想著每一個點點滴滴的張沛。顏歌

(27) 多數人為了生計,幹活耗去了大部分時間,剩下的一點業餘時間卻令他們犯了閒愁,非得挖空心思,想方設法把它打發掉。啊,人就是這麼個命。歌德

(28) 頻繁的社會活動、會議、拜訪經常使得季羨林沒有整塊的時間,因此他就挖空心思利用時間的“邊角廢料”。

(29) 否則,若是心存貪慾,無休止無厭足的爭名爭利算計於他人,不知足挖空心思貪求各種慾望,如中**般的迷戀不捨,來生定三惡道裡投生去了。

(30) 日本本來對不起中國,卻擺出一副盜憎主人的無賴架式,挖空心思和中國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