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雲密佈造句

1. 清晨,萬籟俱寂,東邊的地平線泛起的一絲絲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潤著淺藍色的天幕,新的一天從遠方漸漸地移了過來。

2. 夜,靜悄悄地來了,帶炎熱與光明,了清涼與萬籟俱寂的夜晚。

3. 夜色深沉,月明星稀,萬籟俱寂,涼風習習。月華如水,頓時傾灑碎銀一地;秋蟲奏樂,高一聲低一聲鳴叫不息,好似彈奏著美妙而迷人的樂曲,幾許鳴音,為初秋之夜平添了幾分靜謐,幾分神祕。

4. 下雪的冬夜,大地萬籟俱寂。

5. 在這萬籟俱寂的月夜,我獨自一人來到花園賞花。

6. 夜,萬籟俱寂,唯有一隻只低飛的蝙蝠與"唰唰"的筆聲,猶如一隻只黑色的惡魔在微弱的燈光中獰笑著飛翔,打破了這萬籟俱寂的夜。

7. 萬籟俱寂,這給她的印象與其說是聲音的虛無,不如說是一種實際的存在。

8. 深夜的南沙群島萬籟俱寂,www。3du.tw。tw只有我堅強的海防戰士睜著警惕的眼睛守衛著中國的海疆。

9. 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有時萬馬齊喑、萬籟俱寂,有時風起雲湧、風雲際會,只有卓爾不群,手眼通天的豪傑之士,才能力挽狂瀾,鼎足而立!

10. 大雨過後這裡變得萬籟俱寂,天空變得如此的美麗。

11. 深夜,萬籟俱寂,偶爾聞聽一些蟲鳥殘聲,孤寂的心更增幾分淒涼。

12. 大雪過後萬籟俱寂,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偶爾有微風吹過捲起幾片雪花。

13. 深夜,獨自在荒郊野外,四周萬籟俱寂,忽然聽到草叢裡在颯颯作響嚇得我膽戰心驚。

14. 師父喜愛在晚上工作,一入夜,萬籟俱寂,大氣中紛擾的氣氛漸漸濾靜,當眾人進入夢鄉時,聖人的另一波工作才正在進行。

15. 大戰前的夜晚萬籟俱寂,這是大戰前的前的寧靜。

16. 但是等到凌晨三點萬籟俱寂的時候,露西卻又下了樓,偷愉地進了父親的臥室:她仍然沒有擺脫她自己也弄不清楚的某種擔心。

17. 在萬籟俱寂中,我可以清清楚楚地聽出生命那細微的嗡嗡聲。

18. 夜裡,冬天的山村。萬籟俱寂,什麼聲音也沒有,只聽到那大雪不斷降落的沙沙聲和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的咯吱聲。

19.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只有幾隻蚊子在耳邊叫著。

20. 在萬籟俱寂的深夜,他的視窗還亮著燈光。

21. 已經是深夜了,萬籟俱寂,只有幾顆星星在天邊眨著眼睛,一閃一閃的。

22. 冬天走在雪地裡,萬籟俱寂,但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那種美好,雪點灑落在身上感到陣陣的輕柔。

23. 萬籟俱寂,除了從遠處偶爾傳來汽車喇叭聲。

24. 冬夜裡到處都是萬籟俱寂.

25. 到處沒有一點兒聲音萬籟俱寂彷彿整個兒世界沉沉入睡了,只是偶然有牛蛙叫幾聲。

26. 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27. 寒冷的冬夜,風停了,雪卻下得更大了,在這無風的雪夜裡,小小的山村萬籟俱寂,只聽見那綿綿密密的鵝毛大雪降落在地上的沙沙聲。

28. 胸腔裡翻騰的哽咽和刺痛,都被用力地壓進身體的內部。像是月球上劇烈的隕石撞擊,或者赤紅色蘑菇雲的爆炸,被真空阻隔之後,萬籟俱寂,空洞無聲。

29. 他悄悄地踏上草地,注意不發出一點聲響,他停下腳步想象她翻了個身。他往後退去,千方百計要不讓她看到。四周萬籟俱寂。

30. 我只能聽到遠處一隻小黃鳥在啁啾啁啾地歌唱,還有一隻蟬在發出催眠的叫聲,不然就真是萬籟俱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