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絲不動造句

1、狗狗不懷好意的笑了笑,便把東西偷偷摸摸的吃下了。

2、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偷偷摸摸的探出了小腦袋,它們盡情而快樂的沐浴著燦爛的陽光。

3、做事光明正大,何必偷偷摸摸的!

4、為人做事應該正大光明,而不應該偷偷摸摸。

5、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6、你不要再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張張哭哭啼啼了,快點投案自首吧!我會向丘位元求情的!你必須明白,愛上我不是罪過,快點向我示愛吧!情人節快樂!

7、看他那偷偷摸摸的樣子,一定有什麼名堂。

8、三十年前結婚搞物件的時候,老是偷偷摸摸,就象搞地下工作似的,碰到熟人還要解釋,我們這是談工作。三十年後,談戀愛哪裡不能談,隨便。

9、真行,真高尚,特別想一個人偷偷摸摸死去成全我是吧?特別想你死了以後我知道這一切哭的死去活來,特別想一個人躺在棺材裡,為你自己設計的這些橋段豎大拇指是吧?

10、幹這種勾當它從不偷偷摸摸,總是從從容容不緊不慢的,因為它自認為是這條河的主宰。白鵝大概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屬於它。

11、做事應該正大光明,何必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呢?

12、狗狗在一家肯德基店裡偷偷摸摸的吃廚師做的香辣鶏翅。

13、咱們是找他辦正經事,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地晚上去家裡找他?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與其偷偷摸摸,不如把事情攤開明講,更顯得光明磊落。

15、週末我學灰太狼,偷偷摸摸去抓羊,抓到小羊送給你,容貌好似美羊羊,胃口強過懶羊羊,身體強壯沸羊羊,朋友相聚暖羊羊,美好時光慢羊羊。這些小羊全給你,我們一起喜羊羊!發什麼愣?就是給你的,誰叫你是我心愛的紅太狼!週末快樂!

16、冬天的風要颳起了,雨要飄起了,寒冷要侵襲了,我也偷偷摸摸地鑽進你的手機裡,跟隨你,祝福你,時時刻刻叮囑你,天冷了記得多穿件衣服!

17、愛你,卻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白*情人節,還是要正大光明愛愛你!

18、重陽我學灰太狼,偷偷摸摸去抓羊,抓到小羊送給你,容貌好似美羊羊,身體強壯沸羊羊,朋友相聚暖羊羊。這些祝福送給你,我們一起喜羊羊!

19、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地拉俺的手!

20、有許多時候,最簡單的和最無分歧的真理,在它能傳播以前須偽裝一下;最人道和最神聖的思想,得像小偷一樣戴上假面具和麵紗偷偷摸摸地從後門運出,因為前門有巡捕和當局的僱傭軍們看守著。茨威格

21、那時候,我們不說愛,愛是多麼遙遠,多麼沉重的字眼啊。我們只說喜歡,就算喜歡也是偷偷摸摸的。

22、任何一個稍微聰明的女人都應該明白這個時候應該退出,否則,當青春消逝,只能永遠做一個偷偷摸摸的情人。然而,我竟然願意為他改姓徐,有時候,我真痛恨我自己。

23、在現實生活中被迫扮演強者的我,一直要等到最後離別時,才發現自己的脆弱。我象一隻自私的貓,偷偷摸摸地離開就巢,重新去流浪。

24、夫妻之間最真實的東西是背叛;任何一對夫妻,哪怕是最美滿的夫妻,都不可能在愛情中相互激勵;在通間中,女人因害怕和偷偷摸摸而興奮,男人則從中看到一個更能激起情慾的目標。

25、不知為什麼,這位皇帝繼位十年,卻一直沒有兒子,原因不詳,這種事向來都是絕對隱私,一般也是大娘大嬸街頭談論的熱門話題,換到今天也得偷偷摸摸地上醫院,更何況在那萬惡的舊社會。

26、夫妻之間最真實的東西是背叛;任何一對夫妻,哪怕是最美滿的夫妻,都不可能在愛情中相互激勵;在通姦中,女人因害怕和偷偷摸摸而興奮,男人則從中看到一個更能激起情慾的目標。

27、浪漫的送花送草,快樂的唱歌舞蹈,大膽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我發簡訊來問好,偷偷摸摸來表白:開啟日記翻一翻,愛你不是兩三天。情人節快樂。

28、祝福是超級法寶,送你一個豔陽高高照;快樂變成美女向你靠,幸福化成小三來報到,吉祥馬不停蹄向你跑,財神偷偷摸摸將你抱,愛你疼你變成了嗜好,願你一生樂逍遙!

29、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尿床了也不會有人對你大吼大叫;吃冰激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作業可以不交電視可以隨便看;最重要的是,可是和朋友一起大喊:六一快樂!

30、我不喜歡看海綿寶寶,因為別人看到了會認為我很幼稚。所以,我一般在沒有人的時候,偷偷摸摸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