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補於事造句

1、我弄不懂人們為什麼總不能比較公平地推己及人。

2、她這種推己及人的行為應該給予嘉許。

3、能推己及人,朋友間的相處就容易多了。

4、敲響警鐘,推己及人,小心火燭。

5、看來推己及人做起來不易啊。

6、你也要推己及人,設身處地地為我想一想。

7、請大家推己及人,共同來維護社群環境衛生。

8、我們同學之間要做到將心比心,推己及人就能夠搞好團結。

9、請大家推己及人,共同來維護小區環境衛生。

10、每一個人都能做很多,而且你也能推己及人,讓別人也加入到這個行列中來。

11、推己及人。你的讀心術太可怕了。

12、能推己及人,同志間的關係就容易處理好。

13、兄弟間要推己及人的為對方著想,照顧父母親的責任大家分擔一下。

14、身為一箇中國人,最大的痛苦是忍受別人“推己及人”的次數,比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要多。

15、請你推己及人,別再提他考試失敗的難過事了。

16、你如果不能推己及人,凡事只為自己設想,那就太自私了!

17、隨著他們的容忍度以及善於推己及人的能力,中國人最先理解到身為人類所該擁有的共同人際關係。

1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8、但是,幾乎每個人都不願將觀察到的這個事實推己及人,因為這意味著他會付更更高的的價錢去買別人的產品。

19、推己及人,我希望每輛班車都可以展現出本學校的風采。

20、推己及人,於用畢後,請立即騰空座位。

21、推己及人,該淡定還是要淡定。

22、他要是能推己及人,多替朋友想一想,這場誤會也就不會發生了。

23、愛情是說不清楚的,我們不要推己及人。

24、推己及人是中國傳統道德的重要原則。

25、但必須同時鼓勵年輕人把個人尊重私隱的意識,推己及人,並透過舉行富教育意義和創新意念的活動,好像是項短片廣告創作比賽,從而進一步促進市民大眾對保障個人私隱的支援。

26、老班長常常推己及人,主動替戰士們排憂解難。

27、品德的塑造是可以從任何年齡段開始的,關鍵是要學會如何內省,然後由內而外,推己及人。

28、我們都希望看到一個和平的世界、一個環保的世界,我也不反對從學習推己及人是個好的開始。

29、在儒家的理想,偉大人格的成就並不止於個人的修養和一己的通識博知,而在推己及人,關心、教育和改革社會。

30、以書為友可修身立己,以禮而行可通天下,以德律己可知榮辱,以仁待人可天寬地廣,以愛待人能處處溫暖,推己及人讓我們用愛心換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