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哀哉造句

1,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2,人生有許多無可奈何的際遇,我們可以盡力去面對它,或盡力去忘掉它。

3,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亦舒

4,欲攬春色入自家,無可奈何成落花。

5,8,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6,只是覺得人的內心苦楚無法言說,人的很多舉措無可奈何,百年一參透,百年一孤寂。馬爾克斯

7,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8,時光如水般匆匆流動,而對於岸上的我們卻無可奈何。沒有人能挽回時光,即使是以生命為代價。

9,就算你再恨他現在你也無可奈何花落去。

10,對於這個檢測結果,魏澤洋的家人無可奈何,因為他們沒有錢給魏澤洋醫治。

11,對於火災造成的損失,http://3du.tw/6333837.html王老闆也只能無可奈何地自認倒黴。

12,光陰的舞步總比人的舞步急促而狂亂,到了最後,人無可奈何成為舞場上的旁觀者。

13,老百姓在官吏強奪面前惜之不得又無可奈何,還要強作歡顏的可悲境況。

14,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

15,爸爸讓我交出考試卷,我無可奈何地遞過去。

16,靈感,是天才的女神。她並不步履蹣跚地走過,而是在空中像烏鴉那麼警覺地飛過的,她沒有什麼剽帶給詩人抓握,她的頭是一團烈火,她溜得快,像那些白裡帶紅的鶴,叫獵人見了無可奈何。巴爾扎克

17,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深慚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白駒過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18,春天已經來臨了很久,杏花也失去了以往的風采,一片片花瓣從樹上紛紛落下,就像下杏花雨一般。藍天中,一隻頑皮的小燕子飛上樹枝,唧唧地叫著,使我猛然想起一首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19,有人認為生活並不都是真實的,追求真實會讓人無法生存。所以人們常常要在無可奈何之中,臆造出一種使自己滿足的假象。在痛苦時浮現出的笑容,煩惱時體現出的輕鬆,那都是人們慰籍他人或自己的假象。

20,生命中會出現很多的不可思議的事和人,但我還是會全然接受曾經經歷的一切。人生匆匆,本來就有太多的不可思議,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或許,在這些曾經徘徊和彷徨的日子裡,我讀懂了潛在的人生。

21,一個人往往會偏愛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因為感情本來就如一匹脫韁的野馬,誰也無法控制,誰也無可奈何。

22,野蠻的水甲蟲還在繼續凶狠地撕扯著小鞘,直到知道早已失去了想要的食物,受了石蠶的騙,這才顯出懊惱沮喪的神情,無限留戀又無可奈何地把空鞘丟下,去別處覓食了。

23,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一切身不由已。

24,靈感,是天才的女神。她並不步履蹣跚地走過,而是在空中像烏鴉那麼警覺地飛過的,她沒有什麼剽帶給詩人抓握,她的頭是一團烈火,她溜得快,像那些白裡帶紅的鶴,教獵人見了無可奈何。

25,面對離別,我們縱然心枯淚下,縱然悲痛欲絕,縱然有多少的無可奈何,也無法左右命運中冥冥註定的離別。離別之後,或許在生命的某個拐角處,我們又會有重逢的一刻。

26,她忘記了,或者不懂得,這種誹謗的毒液只要有一滴進入輿論的血液迴圈,就能像傳染病毒似地繁殖起來,即使最高明的醫生也對之無可奈何。茨威格

27,歲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記憶;面對現實,感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生活奔波,學會的是從容不迫的談定;愛情美好,擁有的是心心相印的甜蜜!

28,人才只有在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單位的上升期、鼎盛期得到重用,才能發揮出最大效益,才能被時人與後人牢牢記住。再優秀的人才,如果出現在"無可奈何花落去"的時代,都無法將效益發揮至最大化。

29,典型的例子包括答應做某件事但是沒有做到,或者將衣物在房間裡丟的到處都是,不加節制地花錢,對婚姻關係表現得無可奈何且毫無興趣。

30,折顏一雙眼珠子將我兩個從上到下掃一遍,輕敲著摺扇瞭然道:“今夜月涼如水,階柳庭花的,正適宜幽會麼。”我呵呵乾笑了兩聲,眼風裡無可奈何掃了夜華一眼,他勾起一側脣角來,幾綹潤溼的黑髮後面,一雙眼睛閃了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