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相遇造句

1. 土豪劣紳的狗腿子為虎作倀,欺壓百姓。

2. 最可恥的是為虎作倀和熟視無睹。坐視等同幫凶。

3. 作為一個初學者,你給教會捐款,就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就是在促進對人類同胞的奴役。

4. 可惡的是那些為虎作倀的爪牙,鎮日狐假虎威的欺壓善良百姓。

5. 為著要得虎子而身入虎穴,決不是身入虎穴去為虎作倀。

6. 他已是個惡霸,再加上為虎作倀的一群保鏢,難怪他氣焰囂張。

7. 他們是拙劣的性格演員,只配做大國的殖民地,為虎作倀。

8. 這樣做的人一般是使用盜用帳號,不會有人有興趣為虎作倀幫助竊賊的。

9. 為犯罪分子作案提供場所、工具,不是為虎作倀是什麼?

10. 擁有獨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拒絕依附權勢和為虎作倀。

11. 這標誌著薩達姆以及所有在他名下為虎作倀、濫殺無辜的人,已走投無路。

12. 我們提出的問題也不在於市場力量是替天行道還是為虎作倀。

13. 他已是個惡霸,再加上為虎作倀的一群保鏢,難怪他氣焰囂張。

14. 在每個混亂的時代,都有為民犧牲的烈士,也都有為虎作倀的敗類。

15. 我們多麼希望天降神蹟,懲罰貪婪的知府和他那幫為虎作倀的爪牙。

16. 多了一份明知助紂為虐也要為虎作倀的情非得已的痛苦。

17. 他跟那個惡霸吃吃喝喝,前呼後擁,做起為虎作倀的壞事來。

18. 黃世仁的狗腿子穆仁智為虎作倀3du.tw,最終受到了人民政府的清算。

19. 我真不知道他是這麼壞的人,竟然為虎作倀當了幫凶。

20. 有些被逮捕和被指控的人確實有通敵之罪,他們為虎作倀,助紂為虐,但也有很多無辜的人身陷囹圄,傾家蕩產。

21. 不要替魔鬼拿蠟燭照明。不要為虎作倀。切莫助紂為虐。

22. 沒有劉菊花為虎作倀,方舟子一隻無業流氓敢那麼囂張嗎?

23. 為虎作倀的漢奸、狗腿子橫行無忌,恐怖氣氛充滿城鄉。

24. 謊言或許能隱瞞所有事實,謊言或許能籠絡所有事實,www。3du.tw。tw但是我絕不為虎作倀。

25. 他們憎惡世間萬物。他們是跨國集團毫無道德,毫無憐憫的,心甘情願為虎作倀的工具,他們剝削與毀滅一切能夠接觸到的東西。

26. 這一決定不僅有失原則性,而且在北京*裁的本性面前這一為虎作倀的做法也是徒勞的。

27. 實際是表現牧童的機智勇敢,藉此諷刺豪強惡少仗勢欺人,為虎作倀。

28. 第三種就是到五金市場買來假品牌,徹頭徹尾地使用假貨,這叫"為虎作倀"。

29. 在白雪皚皚的大地上,大家瞠目結舌地看到,一個剛愎自用的傢伙在風馳電掣地跑著,幾個人還為虎作倀地叫喊。

30. 你為什麼邀請那樣的一個無賴上你家裡來?他是怎樣的人,你是知道的;這顯然是為虎作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