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恍惚造句

(1) 世界上的事物都是相反相成的,所以好事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變成壞事。

(2) 兩個文明建設,相反相成,既對立又統一。

(3) 戰爭與和平是相反相成的,戰爭在一定條件下可以轉化成和平,和平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轉化成戰爭。

(4) 戰爭提倡勇敢犧牲和保護自己,二者並不矛盾,而是相反相成的[http://3du.tw相反相成造句]。

(5) 尤喜將闊筆大寫的花卉與工細草蟲合於一圖,以求相反相成之韻趣。

(6) 而您也可以獲得另一方面的美譽和利益,那才叫相反相成,相得益彰!

(7) 漢代神仙信仰的發展與養生文化的興衰相反相成。

(8) 儒道兩家各有偏重又相互補充,相反相成地融合為共同的和諧美的思想.

(9) “世界文學”與“民族文學”是相反相成的概念,互證對方的合理性。

(10) 社會主義經濟法的形成與經濟法在西方世界的誕生走的是兩條相反相成的路徑,但是它們殊途同歸,都是政府與市場,行政與經濟相結合的產物。

(11) 藝術中的永恆和此刻的關係與藝術中的大和小的關係一樣,它們是辯證地相反相成的。

(12) “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前後相隨”,事物有相反相成並向對立面轉化的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