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造句

(1) 我來講個笑話,給大夥消愁解悶,好不好?

(2) 想忘記煩惱,可以把歌來聽;想消愁解悶,讀書看報也可以;想發洩一番,dj狂舞練身體;千萬別把煙來吸,效果不好還上癮。世界無煙日,找個好習慣代替抽菸,萬般愁思也可消散!

(3) 我覺得遛狗是消愁解悶。遛狗讓我減輕了壓力並使我充滿活力,心情愉悅。

(4) 奎爾普先生的確在吊嗓子,消愁解悶,但那是吟誦而不是唱歌。

(5) 快要考試的時候,舉重真的消愁解悶,再說對身體和精神都很好。

(6) 六十歲那年,老伴死了。大閨女讓俺學字,她想叫俺消愁解悶。她爸剛死,俺學不進去。當時她在北京讀書,俺知道她心裡難過,心想:要是俺會寫信多好,能安慰她,逗她開心。再想:閨女叫俺學字,那俺就學著給她寫信吧。姜淑梅

(7) 另一個大好策略是幫人消愁解悶。

(8) 夜鶯在歌唱,給它親愛的妻子消愁解悶。

(9) 陸子霄看這一路上鶯歌燕舞,鳥語花香倒也可消愁解悶,怡情悅性。

(10) 朕不過就是消愁解悶,借景抒情,發揮底潤而已。

(11) 我憑人格發誓,我不懂這些女人!我就是不懂!她們怎麼能成天價什麼事也不幹,光是混日子,生活的伴侶,卻坐在那兒像個洋娃娃似的什麼事也不幹,專等機會跟丈夫吵架消愁解悶。契訶夫

(12) 這種遊戲比人們的一切書本和作品更好地經受了時間的考驗,它是惟一屬於一切民族和一切時代的遊戲,而且誰也不知道是哪一位神明把它帶到世上來消愁解悶、砥礪心智、振奮人心的。它從哪兒開始?又到哪兒結束?它那簡單的規則任何一個孩子也能學會,每一個生手都可以嘗試。

(13) 雪紛紛,白皚皚,冬至簡訊送關懷。換換季,燉燉湯,暖衣飽食不覺寒。品品茶,談談天,消愁解悶不覺煩。賞賞梅,踏踏雪3du.tw,自在逍遙又一年。

(14) 東海龍王高興的時候總要去觀賞觀賞,增添一下興致;苦悶的時候也要到寶山前轉悠轉悠,消愁解悶。

(15) 林東又點燃了一支菸,也許明天就要被迫戒菸了,煙跟隨了他很多年,現在看來確實是可以消愁解悶的。

(16) 不中,心中鬱悶了好些日子,煩悶了的時候,到後邊園子裡,打兩套少林拳,練兩套八卦掌,消愁解悶兒。

(17) 人生失去了目標,萎靡不振,無所事事,拿來傳教士給他的一本小書閱讀消愁解悶,小書叫“勸世良言”。

(18) 丈夫工作,辛苦得象條牛,象頭牲口,可是妻子,生活的伴侶,卻坐在那兒象個洋娃娃似的,什麼事也不幹,專等機會跟丈夫吵架來消愁解悶【造 句 網】。

(19) 如不嘗試,又怎知不行,俺當年心性浮躁,偶遇一高僧,其讓俺習字畫畫,到如今倒也可以消愁解悶。

(20) 來生即使不變人,變成一隻貓,我也一定要依偎在妹妹身旁,給妹妹消愁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