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歸正傳造句

(1)誰敢以身試法,必將嚴懲不貸!

(2)對不法商人我們要嚴懲不貸。

(3)對那些怙惡不悛的累犯,定要嚴懲不貸!

(4)對於那此怙惡不悛、作惡多端的罪犯,一定要嚴懲不貸,決不姑息(3du.tw 嚴懲不貸造句)。

(5)對於罪大惡極的人要嚴懲不貸,因為他死有餘辜!

(6)對於那些怙惡不悛、作惡多端的罪犯,決不姑息。

(7)如果你再撒謊,我們一定嚴懲不貸!

(8)對知法犯法的人,應該嚴懲不貸。

(9)對於各種犯罪分子都要嚴懲不貸,否則就國無寧日。

(10)對於那些製造假藥,坑害消費者的人,應該嚴懲不貸,從重處罰才對。

(11)在過去的十年中,右翼分子吹噓要對聖戰主義嚴懲不貸,同時卻提倡催生更多聖戰者的政策。

(12)其實真沒必要再回到上世紀二十年代,那種嚴懲不貸的狀態中去,而應該更加謙和地反思過去的某些事情。

(13)對任何腐敗分子都必須徹底查處、嚴懲不貸.

(14)為海南省長衛留成禱告,願他提倡正義,對腐敗和貪汙嚴懲不貸。箴17:23。

(15)對有油不供屯積居奇者嚴懲不貸。

(16)我們之所以能作為群居動物生存下來,就是因為我們視自私自利為眼中釘、肉中刺,對違反公眾利益的行為嚴懲不貸.

(17)與之前的治黃大吏不同,林則徐做事認真,嚴謹務實;他痛恨瀆職,對此類人等嚴懲不貸。

(18)相反,另一項議案是反對**合法化的,所以吸*者一經發現嚴懲不貸,就像違規停車被開罰單一樣。

(19)第一件事,本宮令諭,以後角蝰蛇人一族不許肆意剿殺人族之人,這也是我答應過謝道友的,諸位長老返回各自部落要擔起督導之責,陽奉陰違者嚴懲不貸!

(20)第四,要求職員“必須一體遵守路規,不準發生鼓動風潮”,對於“沿線散佈傳單、意圖挑撥罷工風潮”者,路警將嚴懲不貸,“本局長言出法隨,絕不姑息”。

(21)有那種刁鑽之徒,以為陰司和陽間一樣,可以巧言哄騙,故此以假言相告,殊不知‘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一經查出則嚴懲不貸。

(22)封建社會一般都實行*制高壓政策,鉗民之口,有敢妄言或謗議朝政者嚴懲不貸。

(23)朴槿惠還要求國防部懲一戒百以儆效尤,對所有涉事人員嚴懲不貸。

(24)朴槿惠要求國防部以儆效尤、懲一戒百,對所有涉嫌參與這一事件的人員嚴懲不貸。

(25)現在是特殊時期,各位老師要和學校高度一致,如果出現說閒話,打邊鼓,放冷錘的人,要嚴懲不貸。

(26)“朝庭官員,無論職位多高,都不能奢侈淫糜,今後請客,最多隻能四菜一湯,今天壽筵就是榜樣,誰若違反,定嚴懲不貸。

(27)韓國國防部相關人士說,韓民求在會上嚴肅指出對妨礙執行或違反軍紀者,不論地位高低都必須嚴懲不貸、以一儆百。

(28)那諸位將軍就各自回去準備吧,三日之後可就要出兵了,切不可貽誤軍機,否則嚴懲不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