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天驕造句

1、他不但不是傻瓜,而且眼明心亮,絕不會上當受騙。

2、在市場經濟的條件下,更需要我們眼明心亮,不斷分析客觀情況,不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3、掃盲日到了,願你眼明心亮,抓住走向成功的機遇。願你耳聰目明,聆聽心靈深處的呼喚。願你七竅聰慧,領悟人生萬千的哲思。願你開心快樂生活。

4、重要的是,要讓18歲的她們眼明心亮地離開學校。

5、她眼明心亮,從大處落墨,不動聲色間運籌帷幄。

6、此景過後,但覺眼明心亮,神清氣爽,精神振奮。

7、對方舉止所為何,秦天眼明心亮,謙讓幾下,坐了下來,看著喝聲此起彼伏的練武場,笑道:四拳派好大的氣派,一葉知秋,光瞧這場景就知道了。

8、不過少年眼明心亮,青蛇被金雕逼迫得不停躲閃,看似輕巧實則險象環生,而且青蛇每跳躍一次,身上的光點便暗淡幾份。

9、相反的,她比任何一個時刻都要聰明而眼明心亮。

10、手腳已經發汗,腹部也已發暖,卻眼明心亮,精神振奮。

11、王寒冰眼明心亮,她蹙眉研精覃思一想:“機會來了,以前父親在和別人聊天聊在興頭上的時候,自己趁機提出的要求都很容易被滿足。

12、問道於盲,會迷失方向;人生漫長,要把眼擦亮。把沿途美景欣賞,把快樂存進心房,自由去飛翔,哪怕有點輕狂。國際盲人節,願你眼明心亮,把幸福安享。

13、不耍心眼,別翻白眼,磨練慧眼,少點表“眼”,記得睜眼,懂得閉眼,走路長眼,一雙好眼。全國愛眼日,願你人生路上眼明心亮,幸福相伴放眼長遠!

14、小心眼!別誤會,我不是在罵你,只是在提醒你。今天是全國愛眼日,一定要記得愛護那扇心靈的窗戶。祝你眼明心亮,開心如意。

15、全國愛眼日,祝你擁有智慧的雙眼,生活精彩無限,祝你擁有幸福的雙眼,生活甜甜蜜蜜,祝你擁有運氣的雙眼,財運連連繞身邊,祝你眼明心亮,快樂無限。

16、從小我就知道你這個人別具慧眼,心胸開闊善於從大處著眼,做事情面面俱到令人大開眼界。祝願你永遠眼明心亮,雲心鶴眼。世界視覺日快樂。

17、世界愛眼日,我來教你慧眼觀世界,藐視困難,蔑視壓力,無視煩惱,正視人生,近觀幸福,遠眺前途,仰視理想,俯視生活,願你眼明心亮!天天開心!

17、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8、生活節奏加快,難免挫折無奈,凡事冷靜對待,記得心情愉快。10月15日,國際盲人節,願你眼明心亮,為夢想我們忙碌但不要盲目,服從但不要盲從。

19、眼睛明亮心敞亮,萬紫千紅入眼簾。人情冷暖記心懷,親人容顏親眼見。求知路上行路寬,見多識廣無阻礙。世界視覺日,願你眼明心亮,快樂常伴!

20、的叩響分明是雨聲,久別申城的春天如約而至,前途命運寒光閃閃,剎那間眼明心亮,鬼東西恍然大悟。

21、打麻將擺花牌主要是防備局外人看了牌做手腳,更也體現了打牌人眼明心亮,記心不好的眼睛都看花,莫說防人,連自己都糊塗。

22、十多日來漸覺身體強鍵,行步如飛,頭腦是乎也比從前清醒許多,眼明心亮,顧盼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