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造句

1) 小紅正在煙熏火燎的廚房中為奶奶做飯。

2) 他太渴,感到喉嚨有些煙熏火燎。

3) 看她煙熏火燎,楚楚動人,讓人心疼不已。

4) 屋裡煙熏火燎的,弄得我眼睛都睜不開,就跑出來透透氣。

5) 不怕廚房裡煙熏火燎,煎炒烹炸做出美味佳餚;不怕食客口味兒再刁,高超的技巧令人品嚐出快樂的味道。世界廚師日,向廚師朋友們道一聲:辛苦了!

6) 因火生煙,煙熏火燎,血肉之軀豈能抗?此木成柴,柴毀骨立,凡夫俗子焉可壽?縷縷青煙帶走的是健康是生命。世界無煙日,遠離香菸,健康每一天。

7) 破屋三間,破門兩扇。煙熏火燎,十分難看。身殘志堅,心腸不爛。廣徵女友,條件不限。活的就行,你看著辦。

8) 我們住在查理.洛克特旅館,煙熏火燎且簡陋,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

9) 至於選擇爐灶方面,則必須考慮避免煙熏火燎,一個高效的煤氣爐和良好通風設施的抽油煙機都是必要的。

10) 失火現場煙熏火燎的,你別亂跑了。

11) 不言而喻,我們得面對廚房,然而,怎樣才能使煙熏火燎廚房變成我們揮灑廚藝的天堂呢?

12) 冬季,住戶多掛棉門簾,用炭盆或煤球爐取暖,煙熏火燎自不待言。

13) 塔比莎從爐邊煙熏火燎的凳子上起身,將酒瓶擱在彼得跟前,緊挨著那盞古老的銅燈,http://3du.tw/2752620.html這玩意兒也是他大鬧舊宅的戰利品。

14) 燒烤。煙熏火燎中堅守崗位的老爹。

15) 不少壁畫上,還明顯留下了歷代香客僧人以洞窟為家時煙熏火燎的印記。

16) 師父還整天對著吞噬派的乾坤倒懸爐,每日裡煙熏火燎地不知在煉什麼。

17) 一個滿臉煙熏火燎的破男人嬉笑著說。

18) 趕緊喝下去!那火窟煙熏火燎,要是眼睛想流淚千萬別用手揉!記得拿麻布擦!

19) 金屬的菸袋鍋有小酒盅大小,被天長日久地煙熏火燎,已經辨不出原色,水竹的菸袋杆紫紅髮亮,看起來像一個出土文物。

20) 湖大旁邊的其中一條街全是燒烤檔,整條街都是煙熏火燎的,熱鬧非凡。

21) 李磐發現,她的手掌心沒有任何煙熏火燎的痕跡,一丁點兒都沒有,依然的鮮嫩紅潤,欺霜賽雪;依然的肌膚單薄,瓷胎蟬翼一般。

22) 陳檉說他賺的是做人的經驗,賺的是每天在煙熏火燎、吆三喝四中享受的“江湖味”。

23) 原本的富麗堂皇不見了,到處都是煙熏火燎和隨處掉落的木頭瓦礫。

24) 廚房的革命最徹底,燒柴土灶不見了,電飯鍋、煤氣灶、電磁爐一應俱全,有了吸油煙機,再也不會受煙熏火燎了。

25) 【廚師版】:在路邊攤的這邊,在後廚的那邊,有一群頭大脖子粗的廚師,他們伸手嫻熟,技術到家,為了美味的佳餚甘願煙熏火燎。哦,可愛的廚師,哦,辛勤的廚師,為了能拴住眾人的胃。

26) 再次呼吸著外面新鮮的空氣中的感覺真好,至少沒有餐館裡的煙熏火燎和嘈雜之聲。

27)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在穿過一條小路之後,遠遠的,林凡看到了挨著自己家的方向竟然燃起了熊熊的烈火,那煙熏火燎的味道隔著老遠都能聞的真切。

28) 晚飯前,他率人採來一大捧蒲棒,用火石點燃了聚在一起薰蚊子,霎時間,基地的上空煙霧嫋嫋,眾人便在這煙熏火燎中,就著河水啃硬邦邦的高粱饅頭。

29) 近日有讀者向媒體反映,快速公交2號線管莊站南側一公共垃圾點內,有人長期焚燒垃圾,現場不僅煙熏火燎,還多次引來消防官兵到場撲救。

30) 大毛蹲在一旁,聊事的那天,這廝沒有穿但丁的衣服,而是穿了一身加勒比海盜裡傑克船長的船長服,還畫了個煙熏火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