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無餘造句

1) 言行一致,強調的是方向一致,而非細節一致;追求言行每個細節一致的結果是:不行動也不言語。

2) 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3) 老師教導我們要做一個言行一致的好孩子。

4) 要有所成就,要成為獨立自持、始終如一的人,就必須言行一致,必須堅持自己應該採取的主張、毅然決然地堅持這個主張,並且一貫地實行這個主張。

5) 小明說話做事言行一致。http://3du.tw/9540708.html

6) 說話要言行一致,行為要表裡如一。做人要前後一致,做事要大小如一。

7) 我們從小要養成言行一致的好習慣。

8) 做人要內外一如,處事要知行合一;說話要言行一致,行為要表裡如一;做人要前後一致,做事要老少無欺。

9) 人們像雷鋒那樣表裡如一言行一致,在生活中實踐,雷鋒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10) 做人一定要表裡如一,言行一致。

11) 不亢不卑從來都是我的原則。我說我想的,言行一致。難道我的觀點非得和大部分人一致嗎?

12) 誠信是什麼?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就是表裡如一言行一致。

13) 做領導的,尤其要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14) 張校長向來言行一致,我們應該相信。

15) 說話做事應該表裡如一,言行一致。

16) 言行一致,表裡如一,這是做人的起碼準則。

17) 作為一個好學生,不管在哪裡都要言行一致。

18) 老師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言行一致,不能口是心非。

19) 他是個言行一致,表裡如一的人。

20)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為人處事要言行一致,不可言行不一。

21) 李強向來言行一致,在同學中威信很高。

22) 他向來言行一致,怎麼說就怎麼做。

23) 將公司的內部和外邊文化區別,並且要求自己和其他所以人在貫徹內部文化方面始終言行一致。

24) 正因為教育者能夠使用明智的、真摯感人的語言,正因為教育者要求言行一致,思想和行為的一致,我們才能培養出愛國主義者。

25) 取所當取不義之財分文不取謂之廉。用所當用人民權力切務濫用謂之公。行所當行為政做人言行一致謂之德。

26) 政治思想工作必須是理論與實際聯絡的,領導與群眾結合的,以身作則、言行一致的。

27) 今天是學雷鋒日,讓我們重溫一下雷鋒精神吧:毫不利已,專門利人;幹一行,愛一行;勤儉節約,艱苦奮鬥;公而忘私,言行一致!

28) 學習雷鋒同志,就是要繼續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學習他:愛憎分明的革命立場、言行一致的人生觀點、開拓進取的工作作風、團結友愛的樂觀精神、持之以恆的堅強意志、與時俱進的歷史責任、無私奉獻的社會品德。

29) 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應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為人應該言行一致。

30) 公共生活中的道德嚴肅感就像*情作品一樣,難以定義,但一望便知。它要求言行一致,要求政治責任倫理。所有的政治都是可能性的藝術,但藝術也有藝術的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