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髮千鈞造句

1 人言而無信,便一錢不值。

2 小明是個言而無信的人。

3 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

4 言則必果踏實辦事,為國為民赤膽忠心;言而無信浮而不實,害人害已禍國殃民。

5 破壞水堤的是腐朽的樹根,破壞友誼的是言而無信的人。

6 別聽他的,他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7 我們應該說到做到,不做言而無信的人。

8 最煩空口白牙,最恨言而無信。如果做不到,麻煩你閉嘴。

9 電腦還沒給我寄出來!言而無信的**DELL。

10 咱們一言為定,你不要言而無信呀。

11 說話辦事要講信譽,不能言而無信。

12 恐怖,言而無信的人,老天開眼吧,懲罰一下這些人吧。

13 我們都是好朋友,可不能言而無信。

14 人變了心言而無信…可怕的世界。

15 小明說話向來都是一諾千金,不可能言而無信。

16 班主任不朝令夕改,講話擲地有聲,學生就不會言而無信,出爾反爾。

17 討厭別人言而無信還一堆藉口。

18 我們做人要一諾千金,不能言而無信,要說話算數,這樣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百般信任。

19 言而無信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的。

20 子曰:言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意思就是孔子說,一個人如果連簡訊都不發,還怎麼在江湖上混呢?大寒到了,給你發去我的問候,證明我還在江湖混著。

21 時代在進步,但是現在的人呢?言而無信的情況是越來越多,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都用手機直接打電話了,不過我就不會,祝福的話兒照樣用簡訊!

22 大丈夫說言而無信就言而無信!極樂鳥

23 紅狼還是相信貝琳達的人品的,如此貞烈的女孩怎可能言而無信,嘆道:“唉……貝琳達學姐,這裡還有人,注意形象。造句網整理

24 無恥小人!身為周家家主怎能言而無信,如果傳了出去,就不怕別人會笑話你嗎!

25 確實有人是頂天立地,言而有信,但也有人則低頭折節,言而無信!

26 有一次,爸爸口口聲聲說要:帶我去外面玩,但始終沒有帶我去,真是言而無信。

27 在場的所有人都在對他的行動交口稱讚,因為他用了自己那精打細算的心思,並花費了大量的物力和才力,終於在昨天如願以償的完成了所有人的期望,這個結果讓每個人都感到心花怒放,也證明了他並非言而無信之人。

28 歲月那般漫長,再濃厚的愛也遲早會被稀釋,若這世上盡是言而無信的小人,愛情淡了就換新的,那麼還要婚姻有什麼用呢?因為約定了要白頭偕老,所以才更應該堅持自己的心,而不是朝秦暮楚。蔚藍

29 大道之基雖然珍貴,但是與自己的性命比起來就不值一提了,林曉也不想做那言而無信之人,即使承諾是姬儀所做。

30 不用不用,你這小娃娃,我不是早說過了麼,我老人家是最好說話的,再說我相信你不會言而無信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