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勾銷造句

1) 朋友般的竊竊私語,手足間的循循善誘,親子式的諄諄囑咐……溫馨的故事裡,學生老師是出色的主人公,師生情則是永恆的主旋律。

2) 循循善誘,誨人不倦的是老師。

3) 我通過循循善誘得到了一切。http://3du.tw/773485.html

4) 教師得先肯負責,才能談到循循善誘,師生合作。教師不負責,有的因為對教學本無興趣,當教師只是暫局。這種人只有嚴加淘汰一法。

5) 做思想工作,切不能盛氣凌人,而應該循循善誘,春風和氣。

6) 他本人的精力與才華,再加上他能循循善誘,辦法也多,就把許許多多的障礙一掃而光。

7) 其妙處在有層次有方法,循循善誘,引人入勝。

8) 在我們老師循循善誘的指導喜愛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個專案。

9) 他循循善誘,使我很快就學會了電腦輸入法。

10) 幼稚園學童最需要一位循循善誘的老師,來啟發他們的心智。

11) 咱們不能忘掉教師的循循善誘。

12) 高老師循循善誘地啟發教育我們。

13) 老師教學嚴謹,循循善誘,深受我們的愛戴。

14) 因此,他們十分珍惜這份工作,並感謝院長及各教職員循循善誘的教導和悉心栽培。

15) 有了你當年的循循善誘才有我今天的輝煌成績,我一定會記住你的。

16) 在他的循循善誘下,有許多失足少年都改邪歸正了。

17) 他的語氣變得循循善誘起來。

18) 對年輕人要循循善誘,否則就有歧路亡羊的危險。

19) 要不是老師循循善誘,我一定無法在比賽中得獎。

20) 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同學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21) 你總是循循善誘的為別人做一些事情,又沒有想過什麼時候為自己想一下呢。

22) 這位老師數十年來循循善誘,引導學生步入正途,這樣的耐心與愛心確實是難能可貴。

23) 咱們怎能忘記教師的循循善誘?

24) 當雄一的媽媽知道他犯錯後,只懂打他,而沒有循循善誘地教他改過,也很疏忽。

25) 那些事情記不住無所謂,只要記住他的循循善誘就行了。

26) 我這個人這一生運氣都比較好,總是碰到一些循循善誘的老師。

27) 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28) 自小就愛讀書,小學時愛讀書是懂得了老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諄諄教誨,中學時愛讀書因為深悟了家長關於“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的循循善誘,大學時愛讀書是因為要圓自己的一個夢,剛參加工作那些年愛讀書是因為想逛公園看電影找不到人來陪,現在還愛讀書純粹是一種習慣,一種自覺與不自覺。

29) 伴合作是嚴管厲治以外的另一方法,與其費盡心神與汙染者周旋,將他們繩之於法,環保署認為不如循循善誘,於是便加強公眾教育,指導汙染者如何儘量避免造成汙染。

30) 李老師對待工作兢兢業業,對待學生關心、愛護,總是因材施教,循循善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