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誤再誤造句

1 能在一言半語之間放進那麼多意思那麼多感情的,必然是高明的戲子。一個人所能表達的真情實意往往是不完全的,真情決不顯露在外面,只讓你揣摩到內在的意義。

2 這件事明明是他做得不對,可他連一言半語都沒有,人家能不惱火嗎?

3 由於倆人話不投機,坐到一塊也是一言半語,最後只得不歡而散。

4 我很早就知道,許多像我一樣敏感的人,甚至受了一言半語的呵責,便會過分懊惱,他們儘量隱藏自己的敏感。

5 他有個好朋友蘭尼,但蘭尼從未在螢幕上有過一言半語。zao jv.tw一言半語造句

6 他們駕車路過的時候,大聲嚷出一言半語.

7 你是深深地懂得我的心意,你卻淡淡地沒有一言半語,一任遠遠近近的有情無情,都無主地飄蓬的風裡雪裡。馮至

8 一切都已經是習慣,這樣的習慣很難一言半語回答她是怎麼的好,只是心裡明白,她一定是好的,不然不會有著一如既往的堅持。

9 組織部門或者相關官方機構未見一言半語;就算是接受組織調查,也不算什麼機密,但山西省紀委又拒絕接受採訪。

10 是故沒有發言,我很認真地傾聽,生怕漏下老師們的一言半語,很細心地拍照,希望記下老師們的音容笑貌。

11 這裡以前住過一個拌冷盤的廣西人,因為阿明聽到一言半語後,就散播謠言傳別人的家事。

12 網友“一言半語”3月28日在天涯社群論壇發帖稱:前天因出差到外地去工作,首次乘飛機來濟南。

13 伊麗莎白就這樣坐了一刻鐘之久,沒有聽到彬格萊小姐發表一言半語,後來忽然之間嚇了一跳,原來是彬格萊小姐冷冰冰地問候她家裡人的安好。

14 威廉及亨利又被強迫如常到教堂參加禮拜,而儀式中卻無一言半語為戴安娜的死致哀。3du.tw.co m

15 無論在《人口與計劃生育法》還是在廣東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中去找,均無一言半語說“二孩夫婦”該被“辦學習班”。

16 如果有人問起吳軼群公司裡一半以上的年輕人是做什麼工作的,的確一言半語不好解釋。

17 即便在他宣佈因私事要暫停網路占卦後,仍有許多網友不斷留言,希望能獲得一言半語的指點。

18 事實上,恰恰是陳白峰多年身處要職,且在自殺身亡之前,相關資訊又從未見對其抑鬱病情吐露個一言半語,所以難免讓輿論對這一悲劇進行無端猜測。

19 龍潭崇信禪師跟隨天皇道悟禪師出家的最初數年,每天只是打柴挑水、燒火做飯,除了勞作以外,沒有得到天皇禪師一言半語的開示法要。

20 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忙,記者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遞煙搭訕的,有攀老鄉關係的,總之能採訪一言半語,無所不用其極。

21 只是沒有哪個國家無緣無故地會說出這個計劃,除非有披露的外交必要,或者戰爭即將啟動,政府絕不會透露一言半語。

22 我們應該歡迎作為人大代表的朱列玉律師就《刑法》的修訂提出建議,而不應才聽到一言半語,沒等人家說完,就給他迎頭一棒,這顯然是不對的。

23 他還將在法國慶祝他10歲生日,而那一天我們甚至不會跟他說上一言半語,我們只能給他寄個生日禮物。

24 為什麼當初會如此盲目地去相信那些流言蜚語,為什麼就不能相信自己朝夕相處的丈夫,哪怕是一言半語。

25 行兵佈陣,兵來將往,於吾而言好似神話,天上地下,雲中霧裡,無力置一言半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