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造句

1、對外語一竅不通的人也不會通母語。高適

2、一竅不通的人以為無竅可通,因而也就可以以為他已無所不通,於是心滿意足;要叫他相信並非無所不知,還不如他相信月亮是用未熟的乾酪做成的來得容易。毛姆

3、對哲學一竅不通的人是傻瓜,但除了哲學外一無所知的人則比他更傻。塞·巴特勒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我對政治毫無天分,就如同一頭奶牛對打獵一竅不通一樣,況且我對政治也不感興趣。另外,我也認為一個人軍事上的聲望如果和政治混雜在一塊的話,將是很糟糕的。

5、他的圍棋下得很好,至於橋牌可一竅不通。

6、小紅對從沒有接觸過的電腦一竅不通。

7、常常臺上的老師已經教得七竅生煙了,臺下的學生仍然一竅不通。

8、我對總體經濟一竅不通,匯率與利率根本無法預測,好在我在做分析與選擇投資標時根本不去理會它。

9、包粽子我一竅不通,但是吃粽子我行。

10、他對技術一竅不通,但在拉關係方面卻手眼通天,很有一套。

11、他指責那些批評他的作品的人是對藝術一竅不通。

12、歷史是他一竅不通的科目。

13、我對這些社交遊戲一竅不通。

14、人家問他酒的香型、風味特點、各種成份含量,他一竅不通,只會張口結舌。

15、對於現代藝術我一竅不通。

16、他只是個讀書人,對作生意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17、他說他對音樂一竅不通,可是鋼琴卻彈得這麼好。

18、大家以為他對國劇一竅不通,那知他竟是個大行家。

19、我數學很棒,但對縫紉一竅不通。

20、我們大多數人對原子核物理學一竅不通。

21、對於心理學我是一竅不通,所以不敢對這篇文章妄下雌黃。

22、我不明白。我對電腦修理一竅不通,可老闆卻突然讓我負責電腦維修工作。

23、對於英語,我簡直一竅不通。

24、我對於人情世故,一竅不通,請多加指教。

25、涉及到照顧孩子的事,她一竅不通。

26、老王經常冷嘲熱諷地批評初學者,完全忘了他曾經也一竅不通。

27、我看他是一竅不通才會反對,得讓他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28、玉蘭花開了,並強調這種花在北方很難得一見,於是稀裡糊塗的去賞了一次玉蘭。對花一竅不通的我,其實當時也不知道我以前見沒見過這種叫玉蘭的花,只是知道了這花很稀奇。

29、動物園裡的那個傢伙滔滔不絕地講著各種動物的習性,但顯然他一竅不通。

30、他生來就是個讀書做學問的材料,而對生意場上的種種手段可以說是一竅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