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絕後患造句

1. 病患都稱讚張大夫的醫術妙手回春,讓許多病人藥到病除。

2. 這次把你的病認準了,我對症下藥,絕對藥到病除。

3. 我的哥哥病了半年,幸虧李醫生著手成春,藥到病除。

4. 病患都稱讚張大夫的醫術妙手回春,讓許多病人藥到病除。

5. 你這病找他治,保證藥到病除。

6. 你給我的那些新藥丸真是藥到病除.

7. 反彆扭沒有藥到病除的良方,需要一點一滴的改造,在其思維中不斷增加透明和制衡的精神。微笑的貓

8. “不,不,”葉臻伸出一根手指頭揮揮:“反彆扭沒有藥到病除的良方,需要一點一滴的改造,在其思維中不斷增加透明和制衡的精神。”。微笑的貓

9. 許多病人期望醫生是藥到病除的妙手神醫.

10. 它和煦的光輝使人似乎覺得能藥到病除,能免受侮辱,能防止飢餓.

11. 暈船藥立竿見影的抗暈功效堪稱一絕,藥到病除的魔力更是深得人心,但對於海之驕子的海軍學員來說,戰風斗浪才是英雄本色。

12. 要它變成萬應靈藥,巴望藥到病除,那我們就太天真了。

13. 一個帶病的人,寧願永遠生活在痛苦呻吟之中,也不願讓死亡這一服藥到病除的良藥治癒他的疾病。

14. 寒露一到天轉涼,秋風瑟瑟吹衣裳。朋友別忘多穿衣,預防流感保健康。你若感冒來找我,藥到病除不虛誇。感冒請用寒露快樂牌感冒膠囊!

15. 老大夫沉吟一會兒,慢條斯理地說:要是吃了柿子,我保證藥到病除,但他沒吃過柿子,3du.tw。tw叫我怎麼治?

16. 如果作為領導的你想打壓組織中的創新力,消除由創新帶來的不必要的煩擾的話,請採取以下十個步驟保證藥到病除。

17. 從此開始,有人生病就開始找這一位長者,只要人來,這位長者一定是免費請人診治,讓他能夠藥到病除。

18. 逍遙子精通醫卜及相人之術,定居菩提寺後,陸陸續續有四周山民來寺晉香打卦問藥,逍遙子來者不拒,每每為人占卦瞧病,總能百治百效、藥到病除。

19. 其實這是誤解,中醫也有很多方便快捷的藥方,一味藥下去,一支菸的功夫藥到病除也不稀奇,而且中藥藥性較為溫和,更合養生之道,不像西藥那麼容易傷害身體。

20. 不管什麼病,只要服用本姑娘編採海底奇花奇草和珊瑚釀製而成的迴夢仙飲,包你藥到病除。

21. 就連坐堂候診的白鬍子老中醫,也一派仙風道骨,他那線裝本醫書、號脈枕,寫處方的狼毫筆、硯臺等簡直都是古董,彷彿有出神入化、藥到病除之神效。

22. 黃芩,是一味藥,也是高郵州的一個捕快,一個身世如苦口良藥,稍有嘗及,便不堪下嚥的捕快;一個能力如性猛良藥,施於賊寇,便藥到病除的捕快。

23. 扶貧資金、扶貧政策都是“良藥”,按理說按方抓藥,本應藥到病除,可是緣何遲遲不見好轉?扶貧資金、扶貧政策是貧困群眾的“保命藥”。www。3du.tw。tw

24. 1556年,湖北楚王的世子突然得了暴厥症,俗稱抽風,找了很多醫生都沒有治好,楚王很著急,慕名請來李時珍,誰料一付藥後,竟神奇般地藥到病除。

25. 但開藥是個技術活,病有千般,藥有萬種,對症下藥,方能藥到病除;藥不對症,貽害不淺;無病吃藥,更是自討苦吃。

26. 但對於沉痾難起的歐盟經濟來說,“歐洲學期”機制雖是一副良藥,但也無法做到藥到病除。

27. 黃義雖然不知少羽之意,但與華佗行了一路,通過一路上華佗為人治病卻分毫不取且藥到病除,他早已將這個神醫視為神人。

28. 城管隊員表示,有的老年人由於身體不好,有了什麼久治不愈的疾病,就希望儘快治好、藥到病除,病篤亂投醫的心理作祟,容易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