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無類造句

1. 本文要言不煩,乾淨明快。

2. 您這篇文章真是言簡意該,要言不煩。

3. 那本書要言不煩,令人百讀不厭。

4. 對於較為次要的歷史人物,如五代吳越王錢,也能要言不煩地評價他在中國歷史上的作用。

5. 能夠提綱挈領,要言不煩,並配合文字敘述設計了有關表格。

6. 發言的人謹守要言不煩的原則,必可提升會議的品質及效率。

7. 這段話要言不煩,對管仲做了全面的肯定性評價。

8. 一千來年的變動軌跡及其特徵,www。3du.tw。tw蔭麟的歸納就這樣要言不煩。

9. 講電話時請要言不煩,節省通話時間。

10. 所述必溯源析流,且論斷精審,要言不煩,堪為晁氏知音。

11. 這些即興評價,要言不煩,準確恰當,既條分縷析,又溢滿讚美之情,調動了學生情緒,調節了課堂氣氛。

12. 寫論說文時,要言不煩和說理明確是很重要的原則。

13. 這家報社的社論總是要言不煩3du.tw,而且見解精闢獨到。

14. 作者在緒論中發凡起例,要言不煩。

15. 它又言簡而義切,要言不煩,適合於作為佛經的典型代表。

16. 要言不煩、立論明確的文章,現在已愈來愈難見到了。

17. 你們辯了半天,也沒個定論;容我說句要言不煩的話:"多說無益,不如力行。"。

18. 這家報社的社論總是要言不煩,而且見解精闢獨到。

19. 相較之下,要言不煩的演講比長篇大論,更能打動人心。

20. 等等,可謂要言不煩,一語中的。

21. 對詞語的解釋,一定要做到準確精當,要言不煩。

22. 他的發言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句,但要言不煩。

23. 魯迅的文章真是要言不煩,百讀不厭。

24. 該書資料翔實,脈絡清晰,評點文字也要言不煩。

25. 新聞報道的要求不但要新穎及時,更重要的是要言不煩,簡明扼要。

26. 鄭玄的《儀禮注》和《周禮注》一樣,文字精審,要言不煩,博綜眾家,兼採今古文,受到廣泛的歡迎,成為《儀禮》研究的不祧之祖。

27. 凌娟要言不煩地說,忽然注意到楚歌的表情奇異,彷彿疑團莫釋,不由得深感迷惑,稍作猶豫,隨即怫然不悅。

28. 而王玉潤的回答往往能運用所學到的現代醫學理論去闡明一些中醫學問題,要言不煩,頗中肯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