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故我造句

1) 根深蒂固的惡習決非一朝一夕就能。拉布呂耶爾

2) 真誠需要信任與信賴為基礎,而信任與信賴的建立也非一朝一夕所能造就,它緣於彼此的一種默契,一種彼此的寬容。如果缺少了彼此的信任與信賴,何談能有真誠的相處呢?

3) 根深蒂固的惡習決非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

4) 學習知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

5) 建立信譽,不是一朝一夕可成的,但是您有短時間內做好的可能。

6) 這種功夫可不是一朝一夕能練成的。

7) 人類因能完成夢想而偉大,但夢想的實現,絕非一朝一夕可達成。

8) 但是,改變風俗習慣,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長期的事,並且這是少數民族自己的事,任何人都不能加以干涉。

9) 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http://3du.tw/5814373.html輪輪你歡喜!

10) 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祝你臘八節快樂!

11) 當然,這個教育的成果,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表現出來的。

12) 事業的成功,非一朝一夕所能,是長期努力的結果。

13) 別把事情看得這麼容易,那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好的。

14) 然而誠信文化建設是一個系統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成的,需要假以時日,長年累月地堅持下去,以人為本,視誠信重於泰山,對人民負責,對國家負責。

15)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長期堅持得來的結晶。

16) 學寫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長期積累,長時間的磨鍊。

17) 滄海桑田的變化並非一朝一夕所致,它是地殼積年累月運動的結果。

18) 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親愛的朋友,臘八節快樂!新年快樂!

19) 一生一世情不變,一朝一夕常思念,一心一意心相連,一分一秒常掛念。世界好友周,找點空閒,朋友聚聚聊聊天,放飛心情喜笑顏,讓你快樂是我心願。

20) 事業的成功,並非一朝一夕所能達成,而是長期努力的結果。

21) 一朝一夕,即一個早晨或一個晚上。形容很短的時間。

22) 胖子不是一朝一夕吃出來的。

23) 學習技術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24) 選擇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死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你絕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歲左右的孩子。在得到這個信念之之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

25)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總會有一份回報。也許我們曾為希望如肥皂泡般破滅而傷心,為辛勤耕耘而無碩果可得落淚,為大量付出與所得的不等而悲怨不已!可是,你可曾冷靜想過你並非一無所獲收穫並非一朝一夕的。

26)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臣弒其君,子弒其父,非一朝一夕之故,其由來者漸矣,由辯之不早辯也。

27) 11月21日世界問候日,“11”代表:想念一分一秒,關心一朝一夕,祝福一心一意,表達一字一句,心願一春一秋,問候一生一世。“21”代表“愛意”。願這載滿愛意的問候伴你平平安安,和和美美。

28) 日子原該這樣樸素無華的,是時間左右了我們太多,才給了我們闖蕩江湖的勇氣,給了我們踏遍河山的決心。然而,歲月終究不肯饒恕,你走過的一山一水,要用一朝一夕來償還。

29) 我國若想趕上西方開發國家的經濟水準,勢必要大家同心協力,長期奮鬥,絕非一朝一夕辦得到的。

30) 由不會製造工具到會製造工具,即或是製造得很粗糙,也不能認為是一朝一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