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乎尋常造句

1、洛陽牡丹之所以能聞名中外,是因為它們形大鮮美、儀態萬方、色香俱全、冠絕群芳、國色天香,並且俱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2、儀態萬方的禮儀小姐款款走上*席臺,給獲獎人員披紅戴花。

3、她天生儀態萬方,亭亭玉立。

4、人們都稱讚他風度翩翩,儀態萬方,而且為人謙虛,處事的方式很得體,日後有望飛黃騰達。

5、這小姑娘天生儀態萬方,溫文爾雅,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在客人面前落落大方,顯得很有禮貌。

6、我們的數學老師長得儀態萬方。

7、極品女人:陰柔之美、浪漫情懷;風情萬種卻不輕浮,儀態萬方卻不傲慢;善解人意,呵護男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眼饞了吧,還不趕緊著,轉給光棍們,祝光棍節快樂!

8、你真是儀態萬方,舉止端莊,喜歡陽光,拒絕骯髒,從不把懶偷,勤勞把家當,可是,就算這樣你也不能偷俺家的魚吧。誰家的小貓啊。

9、洛陽牡丹之所以能出名中外,是由於它們形大鮮美、儀態萬方、色香俱全、冠絕群芳、國色天香,並且俱有很高的欣賞價值。

10、那極具個性特質的優雅氣質依然,那儀態萬方的翩翩風度依然,只是一張端莊秀氣的臉上多了些深沉、淡定。

11、投手處,婀娜多姿,舉步間,儀態萬方。

11、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2、幽深險怪,詭奇百出,晴嵐煙雨,儀態萬方。

13、她只覺得青釵,美若天仙,霞裙月帔,楚腰衛鬢,四時芳華。

14、天一回眸一笑百媚生,好比那月中嫦娥,嫣然一笑,顛倒眾生。

15、下了車,那幾個警察瞧著又羞又惱的牟思晴,美麗驚人,禁不住都呆望著,之前那一份“警惕”。

16、正當三爺發愣的時候,一位衣著華麗,儀態萬方的少女緩步走來,面帶微笑,對著三爺微微欠身行禮,“南島商會長老喬木,商譽拜帖呈上!”3du.tw。

17、皇后需要母儀天下,這蒙娜言行無忌,實在不是良伴。

18、隨後就看到一個儀態萬方、丰容盛鬋、體態輕盈的美婦人急切的小跑進來,還真是有失淑女形象啊,不過這就是所謂的愛女心切啊,值得理解.

19、一喊,朱朱就捧著那個盒子儀態萬方地走進來了。

20、在人群最前排的中心位置,站著一個儀態萬方的女人,她叫柳卉婷。

21、眾人一起將目光看向那人,說話的正是那位儀態萬方的美婦人。

22、她體態嬌小,身材勻稱,她鼻頭黑黑的,眼睛始終潮潤著,瀰漫著小南風一般朦朧的霧氣,在一潭秋水之上懸浮著似的。

23、高雅端莊,儀態萬方的蘇雁在後面聽到了趙強說的話,好奇的問道。

24、臨沂市地貌型別多樣,融北國的粗獷風光與南國的魚米之鄉風韻於一體,鍾靈毓秀,儀態萬方。

25、湖上的明月和落日,湖上的濃陰和微雨,我都見過了,真是儀態萬方。

26、青春如河流起伏跌宕,青春如色彩絢麗輝煌,青春的心聲慷慨激昂,青春的身影儀態萬方,青春的靈魂把未來開創,青春是時代的領航。青年節,祝福青年們努力拼搏發憤圖強,為中華的復興。

27、鄒氏的美貌不亞於甘糜二位嫂嫂,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雖不知其底細,但見其雍容典雅,惜身自重,沒有半點妖豔魅惑之姿,絕非壞女人。

28、漂亮的姐長著一副修長苗條的身材,站著亭亭玉立,走起路來風姿綽約,駕起車來儀態萬方,柯龍簡直喜歡死了。

29、金枝玉葉的三公主無論容貌、氣質均在南宮雪之上,雍容雅步、儀態萬方,且又嬌媚溫柔、善解人意,自是獲得了南宮飛的好感。

30、她的表情略微有些甜美,豔如桃李的微笑更是傾城嫵媚,每個動作都儀態萬方,顯得十分嫻熟溫情,展露著大家閨秀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