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造句

1、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裡,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2、遠處,村莊、河流、樹木隱約可見。太陽升高了,霧也漸漸散了,天顯得更藍了。

3、小魚剛剛隱約可見,翠鳥就蹬開葦稈,像箭一樣飛過去,剎那間,叼起一條小魚,貼著水面往遠處飛走了。

4、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遠處的牛羊隱約可見。

5、霧氣瀰漫,遠處的山巒隱約可見。

6、在一片繚繞的雲霧當中,隱約可見一座被松林遮蓋的古老建築。

7、有一顆遙遠的星星,是夜空中一個隱約可見的光點,所有隨便望了它一眼的人都說,那顆星星是安全的。

8、由於有霧,對面山上的亭子也是隱約可見,哪能看清有沒有人。

9、什麼是信念?信念就是當沙漠旅行者隱約可見綠洲的滿足;信念就是當航海冒險家偶然發現海面飄來花草的莖葉時的歡喜;信念就是當田徑運動員穿越過幾個城市後望見終點的激動。

10、外交部長法赫米站在舷梯下面,隱約可見.

11、它從下風處慢慢靠近。只是在水面上隱約可見。一大堆站立的鷹幾乎將它趕回到海里。

1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2、包含冰晶的高空雲所形成黯淡的幻日隱約可見.

13、珍妮最不高興的是信中隱約可見的唯我獨尊的口吻.

14、船沿江而下,幾處吊角樓樓上已經打開了窗子,隱約可見裡面的姑娘在梳妝。

15、街道各處透過霧氣隱約可見上升的煙氣,就像農夫和耕童從肥沃的農田透過霧氣隱約可見天上的太陽。

16、清幽的夜空隱約可見淡淡的清暉.

17、在這終日不散的雲霧之中,幾座山峰隱約可見,但周圍除了這片森林,別無他物,蕭月生站在山腳下,仰視高聳入雲的山峰,不由讚歎這是一處奇崛之所。

18、大姨今年三十多歲,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19、媽媽,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20、雙手勞動得粗糙了,但面板卻很白皙。水蓮花似的。青青的脈紋隱約可見。

21、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霧氣裡,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22、一進鎮,便聞到了一股江南風味。跨過臥龍橋,信步在北柵街,河埠頭,三兩婦女拿著木槌捶打著衣服。岸上,煤爐冒出的縷縷白煙繚繞上升。遠處,蜿蜒的青山隱約可見,一。

23、有時幸福就像是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是彼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控。或許付出真心的人不一定能換來真心,但是你無須後悔,擁有一顆平靜的心就是難得。

24、在奈及利亞,長長的公路和路旁綿延的綠色裡是充滿了戲劇性的。草叢中隱約可見鏽跡斑斑的鉸接式大貨車,或是失控翻落,或是一頭栽下,或是故意駛離柏油路後被廢棄於此,任其自生自滅——因為,那是最省錢、最方便的方法。V·S·奈保爾

25、託伊達里亞人是一個有著藍面板、小翅膀和某些鳥類特徵的矮小種族,在他們粗短的鼻子後面隱約可見短小的獠牙,兩條細腿的末端是一雙蹼足。

26、東京御臺場島圖片。許多的公共的藝術片之一,“鋸子,鋸木法”由奧爾登堡隱約可見在東京御臺場國際展覽會中心。

27、讓他們陶醉的城市景象之美事實上並非是個幻覺,只是在被踐踏、侮辱和嘲弄之後,透過自身的衰敗才隱約可見。米蘭·昆德拉

28、巍峨青峰最高山峰上聳立著一棟連綿起伏的殿堂樓閣,其中雲霧繚繞輪廓隱約可見,若是登山的樵夫偶然看到,必定認為是上界仙家住所。

29、或端坐在紅木椅上,對著梳妝檯上的鏡子整理衣裳,搔首踟躕,未穿好的衣服下,隱約可見雪白柔軟的面板。

30、空氣中充滿了血腥味以及嗆人的硝煙,煙霧籠罩著整個衛城,隱約可見大街上滿是死屍和痛苦掙扎著的傷兵,不斷傳來的哀嚎聲令人慘不忍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