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如故造句

1. 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2. 那個人真是個衣冠禽獸。

3. 沒想到他平日風度翩翩,www。3du.tw。tw原來竟是個無惡不作的衣冠禽獸。

4. 他是個冷酷無情的衣冠禽獸。

5. 他看來相貌堂堂,竟會做出如此敗壞倫常的事,簡直是衣冠禽獸。

6. 這個淫**女的衣冠禽獸,終於被移送法辦,真是罪有應得。

7. 卡扎菲就像一個在緊閉窗簾的視窗下毆打妻子的衣冠禽獸,然後,對外界卻聲稱她是失足摔下了樓梯。

8. 這個人道貌岸然,卻奸辱了許多女性,是個衣冠禽獸。

9. 別看他西裝革履,溫文爾雅,其實是個衣冠禽獸。

10. 這個人道貌岸然,卻汙辱了許多女性,是個衣冠禽獸。

11. 這人道貌岸然,本質上卻是個衣冠禽獸。

12. 他這種衣冠禽獸的作為,讓每個人都十分唾棄。

13. 他滿口仁義道德,卻虐待他年過八旬的老孃,真是個衣冠禽獸。

14. 一個男人居然可以過著衣冠禽獸的生活,然後被看作是一個最年輕、最純潔的姑娘的稱心丈夫。

15. 不贍養父母,還要將父母趕出家門,這種衣冠禽獸的做法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16. 我為人類成員中有亞雷這個人面獸心,衣冠禽獸的傢伙感到可恥。

17. 他不是讀書人嗎?怎會像衣冠禽獸,做出如此傷天害理的事?

18. 當我看到一位英俊溫柔的姑娘嫁給了一個生性惡劣,衣冠禽獸的丈夫,如許遺憾呀,我說,她為了一隻哨子付出了太高的代價。

19. 你這個衣冠禽獸就知道欺負女人。

20. 男人不穿衣服是禽獸,穿了衣服就是衣冠禽獸。

21. 脫了衣服我就是禽獸,穿上衣服我就是衣冠禽獸!

22. 人人都有兩面,一面是禽獸,另一面是衣冠禽獸。

23. 這世上衣冠禽獸善於偽飾的人太多太多,而他們的陛下正是這樣的人物。周夢

24. 不要認為你穿了衣服就不是禽獸了,就是穿了衣服也是衣冠禽獸。戚薇

25. 斯文敗類?豈止啊,他還衣冠禽獸呢。

26.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此話最為重要。人的一生總會遇到一些敵人,如流氓,無賴,小人,此等衣冠禽獸。

27. 此話最為重要,人的一生總會遇到一些敵人,如流氓、無賴、小人,此等衣冠禽獸之徒可惡之極,但看穿了,也無非是一堆垃圾。

28. 有人說你,白天像教授,晚上像禽獸。我看他們錯了,因為晚上你脫了衣服是禽獸,白天你穿上衣服也不是教授,是衣冠禽獸!

29. 吳鉤無語認為,事件中的劉某夫妻,顯然是一對無恥下流坯,尤其劉某,實屬衣冠禽獸之類。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