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來伸手造句

1 優柔寡斷讓許多人面臨不幸,它會使人對一些事情失望,然後把懲罰強加在自己身上。拿破崙·希爾

2 在膽小怕事和優柔寡斷的人眼中,一切事情都是不可能辦到的。

3 墨守成規,四平八穩,優柔寡斷,畏首畏尾,不是企業家的氣質。

4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弗蘭西斯·培根

5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6 哥哥性格乾脆,辦事從不優柔寡斷!

7 優柔寡斷的人們有時對自己的決定非常固執。

8 李明做事有點優柔寡斷。

9 在膽小怕事和優柔寡斷的人眼中,一切事情都是不可能辦到的,因為乍看上去似乎如此。司各特

10 我們要學會理智果斷地處理問題,切勿優柔寡斷。

11 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12 優柔寡斷是會傳染的,它能使整個組織感染上這種病,引起人們猶豫不決,失去信心,甚至造成混亂。

13 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

14 堅強的人不會因為環境的不利就消失了鬥志,只有那些優柔寡斷的人才會在外力的阻擋之下低頭退縮,改變了自己的意願。

15 把平時的想法帶到戰場上,就會變得優柔寡斷膽小懦弱;反之,用戰場上的決斷處理日常事務,就會成為讓人噤口側目的暴戾之人。德川家康

16 他雖然雄心勃勃,但常常色厲內在茬,優柔寡斷,終身為此吃了不少苦頭,所有努力也因此而付諸東流。大仲馬

17 沒有理想等於沒有靈魂,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18 這孩子就是如此優柔寡斷,什麼事情都得別人幫他拿主意。

19 他優柔寡斷,做事常常狐疑不決。

20 他這種優柔寡斷,舉棋不定的個性,真令人心急。

21 如此緊急事件遇到他這種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性格的人,就令人更心急了。

22 事不宜遲,若再優柔寡斷就要喪失機遇了。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該大臣優柔寡斷,膽怯,糊塗遲鈍,具有一切壞的品質,全軍都在痛哭,詛咒他罪該萬死。

24 在面對前途的抉擇時,他一反平日,顯得優柔寡斷了。

25 你這樣優柔寡斷,什麼事也辦不成!

26 你到了那裡要見機而作,不要優柔寡斷。

27 應該儘可能地避免一切可能引起學生對自己記憶喪失信心的因素,因為這種經常跟優柔寡斷的性格結合在一起的不自信,往往會使得兒童記憶力衰退。

28 但在世界史上,古往今來,一再重複出現一種令人驚訝的現象;偏偏是那些最有魄力的人,在最要緊的節骨眼上卻縮手縮腳,生髮出奇特的優柔寡斷,彷彿得了精神麻痺。

29 當面臨群眾眾多的建議和意見時,校長要能夠根據自己的學識水平,作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及時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意見和主意,而不要優柔寡斷,議而不決,謀而不斷,坐失良機。

30 對愛情一定要果敢堅定,感情專一,不能見異思遷,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優柔寡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