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晦曲折造句

(1)爺爺神態悠閒地品著香茶,怡然自得。

(2)關於工作:只有相信自己所做的是偉大的工作,你才能怡然自得。在喬布斯看來,工作會佔據生活的很大部分。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工作、發自內心地熱愛它,便會不自覺地調動你的才智,讓自己得到滿足、充實與快樂。

(3)我們到了喜馬拉雅山麓的小村,只見黃髮垂髫,怡然自得。

(4)教育方法的運用應怡然自得。

(5)道路兩旁的大樹下,人們坐在一起談笑風聲,怡然自得。

(6)更有甚者,當他說話時,你會感覺到他可以怡然自得的和你目不識丁的伯父在村莊的樹**涼處談論部長級別的政策。

(7)公路旁邊一塊大石頭上坐著兩個,他們在怡然自得的聊著天。

(8)去年國慶我們全家去深圳兒童公園怡然自得的散步。

(9)保姆霍金斯在一個角落裡怡然自得地縫綴著東西。

(10)爺爺退休後,潛心研究花草種植技術,每天也怡然自得,快樂無比。

(11)牛羊駿馬在這裡怡然自得。

(12)雖然沒有取得什麼成績,但是他還是怡然自得的享受著努力的快樂。

(13)看,那個老人坐在那裡怡然自得的品著茶,真是讓人羨慕。

(14)他的怡然自得則是由於無知。

(15)他們可以怡然自得的生活在這個自由的國度。

(16)其實只要能讓我靜靜地看書,我就怡然自得了。

(17)他們知道自己對勝利有所貢獻而怡然自得。

(18)喝了點酒後,他變得怡然自得。

(19)面對毀滅性打擊,如何過得怡然自得?

(20)魚兒在清澈的水中怡然自得地遊著。

(21)老翁穩坐釣魚臺,斜風細雨,怡然自得。

(22)教室裡班裡的班花在怡然自得的看書。

(23)他雖然身居斗室,但每日與書為伴,倒也怡然自得。

(24)我不會因為這是最後一個賽季就怡然自得。

(25)矮個子的眼光盯著自己的指甲,然後,怡然自得地開始咬指甲了。

(26)在你獲得金錢的過程中,如果感到緊張或屈辱,在獲得進去之後你不要指望生活的怡然自得,因為在緊張或屈辱中得到的金錢,用起來會更加不安和心酸。

(27)音樂中含有“美感”,能使人態度嫻雅,深思清爽,去野入文,怡然自得,以領略有生之樂。

(28)本篇文章將助你破除英美餐桌禮儀的重重障礙,如此一來,以後如果你出國到加拿大或美國,或到這兩國人士的家中作客(造句網3du.tw/8226719.html),便能怡然自得了。

(29)你的工作將會佔據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你只有相信自己所做的是偉大的工作,你才能怡然自得。

(30)在玩耍時,他的樣子非常滑稽,一面微笑又一面吸吮腳趾頭,怡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