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買馬造句

1 一言九鼎,一字千金。千槌打鑼,一槌定音。

2 一字一珠的近義詞是一字千金。

3 此外故居內的書法石刻皆出自當時名家之手,一字千金,是一"本"集眾多書法名家手筆的"話字帖"。

4 趙老師只把文章改了幾處,卻起到了一字千金的作用。

5 所以說籤合同“一字千金”,消費者一定要仔細、仔細再仔細。

6 這篇文章寫得極好,情采並茂,真可說是一字千金。

7 這個“綠”字可是一字千金,含意深刻,讓人回味無窮。

8 魯迅先生的雜文,含義極深,真可謂一字千金。

9 他的作品原本無人青睞,哪知成名之後,一字千金,洛陽紙貴。

10 這是顏真卿的手稿,自是一字千金,價值非凡。

11 這首詩中的“綠”字可謂是一字千金,畫龍點睛之筆呀!

12 他的作品原本無人青睞,哪知成名之後,一字千金,洛陽紙貴。

13 後人將一字千金這句成語用來形容史辭精妙,文章價值很高,一字一句頗有分量。

14 這是顏真卿的手稿,自是一字千金,3du.tw。tw價值非凡。

15 文溫以麗,意悲而遠,驚心動魄,可謂幾乎一字千金。

16 杜甫的詩歌,真可謂一字千金。

17 一字千金不畏權力勇報道,千金一行為人為民敢伸張。記者節來到,願記者輕鬆工作別多跑,大家歡迎把你抱,堅持正義一直報,祝你幸福快樂。

18 他們說我一字千金,為了你,我願意揮金如土。他們說我一言九鼎,為了你,我願意萬鼎不顧。週末簡訊一條,送你多金多福,一字一句,為你快樂來到。

19 氣氛一派祥和,問候一如既往,情意一字千金,煩惱一笑置之,生活一勞永逸,前程一片光明,成功一蹴而就,好運一舉兩得。國慶佳節,願你一切順意!

20 英國人可能已經聽膩了這位前首相的講話,但在中國南方的工業城市東莞,他的講話似乎是一字千金。

21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

22 歐陽中石先生是中國當代著名的書法家,他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字千金。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雖然過了幾十年,但那本談論經濟原理的書,依然是眾所公認的一字千金之作,無可取耳。

24 雖然過了幾十年,但那本談論經濟原理的書,依然是眾所公認的一字千金之作,無可取代。

25 只有從華文名的需求角度出發考慮問題,才能挖掘出華文"一字千金"的意涵,創造字外意境的深邃。

26 在推銷的過程中,應該認真準備,力求表達得精煉準確,一字千金,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27 今天在古董拍賣會場上,某些名人的書法作品以高價賣出,真可說是一字千金。

28 天冷,加衣!簡單四個字卻深刻的表達了我深深的祝福與真摯的情感,可謂言簡意賅,一字千金,扣人心絃,催人淚下,此乃關懷之極品,囑咐之決筆。

29 吹起衝鋒的號角,喜迎八一的來到。在此舉國歡慶的時刻送你八個一:對愛人一往情深;對感情一心一意;對朋友一字千金;對同事一團和氣;對工作一絲不苟;對煩惱一笑置之;對生活一帆風順;對祖國一片丹心。八一來臨,轉發簡訊,不要一毛不拔啊!

30 工作繁忙瑣事綁,生活勞累心不爽,看完簡訊不一樣,心胸開闊亮堂堂,字裡行間溫情藏,一字千金暖心房,吉祥如意當頭照,幸福健康萬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