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無意造句

一、他說話油腔滑調的,我們都不喜歡他。

二、這個人不學無術,卻總是油腔滑調的。

三、他以油腔滑調的語氣回答老師的提問。

四、他說話油腔滑調的,【造句網 http://3du.tw】讓人生厭。

五、豬八戒一直油腔滑調,而唐僧卻總是一本正經。

六、我覺得自己講話越來越油腔滑調,就不要吃那麼油的東西了。

七、那人不實在,油腔滑調的,實在令人討厭。

八、在老師面前,你怎麼油腔滑調,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

九、志同道合,聰明但不邪惡,幽默但不要油腔滑調,能夠讓人找到精神上的平靜,是兩個人都能感受到的平靜。

十、他是一個油腔滑調的人,我們不能相信他。

十一、染色饅頭頭是道,瘦肉精神百倍,蘇丹紅光滿面,地溝油腔滑調,三鹿奶粉飾太平,牛肉膏樑錦繡,硫磺姜太公釣魚。健康是福,願你守住,開心快樂。

十二、凱布林以路易斯安那州為背景的小說有些有點油腔滑調.

十三、瑪麗的男友是個油腔滑調的傢伙,我不明白為什麼她如此地迷戀他.

十四、他說起話來油腔滑調的。

十五、嘴貧!幾天不見,學的油腔滑調的了,小心本宮狗頭鍘伺候著!

十六、雖然聲音很是微弱但是仍然帶著我的油腔滑調的本性,還真是應了那句話,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十七、皁隸涎皮涎臉,油腔滑調說道,“這麼說,喜酒也沒得吃了?”。

十八、他的口才本來就不錯,平時還有點油腔滑調,慣會打諢插科。

十九、之前,李煜雖然油腔滑調,有點流氓氣息,有些猥瑣心理,屬於無聊加無賴之流;但是還僅限於嘴上功夫,佔點小便宜,比如拉下手啊之類的。

二十、他個子不高,身上穿著制服,頭髮梳得很柔順,說起話來油腔滑調。

二十一、普雷斯科特雖然在日記裡寫“討厭的諧音”,可是他寫文章的風格還是有點油腔滑調.

二十二、他要人民日報國際報道不用罵人的話,不要玩弄詞藻,既不生硬枯燥,也不要油腔滑調,有失風度。

二十三、有意思的是臺上的看上去土得掉渣的演員,但嘴上功夫極佳,油腔滑調,口無遮攔,男腔女調,女腔男調,東扯葫蘆西扯瓢,最終被貶損得面目皆非的。

二十四、蕭航身上,既沒有多數紅色少主的那種驕嬌二氣,也沒有普通青年官員的那種盲目媚上的油腔滑調,所以老李很欣賞這位少主,而且樂於以“蕭家護衛”。

二十五、聽夏九幽大言不慚,大小姐臉上憎厭的表情更濃了,對於這油腔滑調、口無遮攔的傢伙,她是打心眼裡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