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禽異獸造句

1,百貨大樓裡,各色商品應有盡有。

2,城市裡,各類商品應有盡有。

3,哥哥的書房裡各種書籍應有盡有。

4,那家商店賣大號的、小號的、中號的,應有盡有。

5,宴會上,山珍海味,應有盡有。

6,這家專賣店所陳列的女鞋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7,侯營長有個桔皮大鼻子,鼻子上附帶一張臉,臉上應有盡有,並未給鼻子擠去眉眼,鼻尖生幾個酒刺,像未熟的草莓,高聲說笑,一望而知是位豪傑。

8,教堂的風格從簡樸到巨集偉應有盡有。

9,標籤等圖案應有盡有。內附光碟。

10,旅行中需要的裝置,車廂裡應有盡有。

11,新建的國際貿易大樓裡批發零售的商品真是包羅永珍,應有盡有。

12,那怕是在條件艱苦的破巖中,竹子也能頑強生存;她不求索取,只有奉獻。竹的一生是奉獻的一生。竹筍做的佳餚,為人類所食用;用筍衣縫的布鞋,忍辱負重,默默承受著煎熬。竹子製作的竹涼蓆竹傢俱,http://3du.tw/7678303.html應有盡有。

13,天上的雲姿態各異,像在草原上賓士的馬,像在藍天上翱翔的雄鷹,像在水裡歡快嬉戲的魚兒,應有盡有。

14,這美麗的山村像一個裝滿顏料的調色盆,將各種各樣的綠色一下子端到人們面前:碧綠、蔥綠、黛綠、豆綠……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15,看,花市人山人海,真熱鬧啊!春聯,風車,花兒……花市裡應有盡有。有的是溫馨一家子齊來逛花市,有的是甜蜜的情侶手牽手來逛花市,有的是小寶寶坐在爸爸的肩上逛花市……不少人拿著相機周圍捕捉美麗的瞬間。

16,大連的自然資源以海洋資源最具盛名。各種海珍品,如海蔘、鮑魚、扇貝、對蝦、海蟹、香螺等應有盡有。魚類中主要有帶魚、小黃魚、烏魚、鰈魚等。大連鳥類種類多,數量大,旅順老鐵山是著名的“鳥山”。附近海域還有中外馳名的蛇島。

17,秋天的夜晚是煙花最多的日子。因為國慶節就要來臨煙花有的是紅色還有的是綠色應有盡有。

18,水果攤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小小的皮球,晶瑩的葡萄紫裡透黑……哇,水果真是應有盡有啊!

19,昆明的雲是很有特色的。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

20,這巨大的楓林又像一個盛裝顏料的調色盆,將斑斕炫目的色彩一下子端到遊人面前:大紅、深紅、淡紅、橘黃、中黃、紫色……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21,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

22,圖書館裡藏書9萬多冊,從學生的習作到莎士比亞的戲劇,從淺顯的科學小叢書到愛因斯坦的鉅著3du.tw,應有盡有。

23,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不要錢的大商店,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讓老百姓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24,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回憶,回憶裡面有哭有笑,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25,孝義變化很大,一條條柏油馬路變多了,也變寬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新建的教學樓內更寬敞明亮了,電腦室,舞蹈室,圖書室應有盡有。孝義風光迷人,變化很大,物產豐富。相信他的明天會更好。

26,這部百科全書,真是古今中外,相容幷包,科學技術、文化教育、歷史地理等知識應有盡有。

27,日前,一項旨在為失戀人士帶來安慰的“失戀物品”巡迴展登陸亞洲,參展物品五花八門,從空的戒指盒、性感內衣到毛絨邊手銬等應有盡有。

28,也有一些小木屋是專賣洋貨的,名酒名煙,糖果咖啡,日本的,美國的,應有盡有。

29,東方城是海口最大、據說也是中國最大的室內娛樂消費場所,從保齡球、迪斯高、老虎機到啤酒屋應有盡有。

30,然而就在他慶讚自己偉大的發明之時,他偶然間來到現代化的城市,發現人們家中的鍋、碗、瓢、盆等各種器具是應有盡有,一應俱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