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造句

一、這個世界冰天雪地不是我們的錯,衣不蔽體也不是我們的錯。在寒風刺骨的時候,最起碼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抱的緊一點,或站起來跑一圈。我們的身體裡蘊含著無盡的能量,我們可以自己溫暖自己。

二、例如,在某冰天雪地的郊外偏僻路段,發現一具衣不蔽體的女屍,身上有汽車碾壓的痕跡。

三、解放前,勞動人民終年辛勤勞作,但仍然過著衣不蔽體,(衣不蔽體造句 3du.tw/7370049.html)食不果腹的生活。

四、我們以為貧窮就是飢餓、衣不蔽體和沒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貧窮卻是不被需要、沒有愛和不被關心。

五、在舊社會,貧苦農民食不裹腹,衣不蔽體。

六、當人們開始將衣服穿薄,甚至”衣不蔽體“、奇形怪狀時,似乎特立獨行成了時代的標籤。老祖宗的含蓄之美漸漸讓步於時尚裝扮。

七、那是個印度人,一個衣不蔽體、黑面板的德拉維苦力,看樣子才死時間不長。

八、現在這個制度對他們意味著痛苦的勞役,半飢半飽,衣不蔽體的生活,短命和夭折.

九、肯尼迪的一位幕僚後來回憶寫道“孩子們有的衣不蔽體,有的衣衫不整,在房間裡奔來撞去,埃塞爾不得不以最大的嗓門四處叫喊申飭。

十、未來主義繪畫中許多女性都衣不蔽體,因為我們可以假定未來的社會風氣更開放,或者氣溫更高,或者兩者兼有。

十一、黃河濤聲入夢,華北沃野遠逝,叢林中,他們衣不蔽體,面黃肌瘦,失魂落魄,啼飢號寒朝南行去3du.tw。

十二、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七堇年

十三、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十四、是。沒有誰比誰賤,比誰該做奴才,可是這浮世眾生,就是這樣不公平,有人錦衣玉食,生下來就是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奴婢成群;有人破瓦寒窯,只求活命,卻窮至食不果腹,衣不蔽體,要賣身為奴。安意如

十五、一個月過去了,大家都開始為第三位年輕人的安危擔心,他卻一步一蹭,衣不蔽體地回來了。

十六、玉笥飛帆說:今盜賊並起,節度使割據,官員腐敗,朝廷無力,閹宦亂政,至令百姓水深火熱,食不果腹,衣不蔽體。

十七、今盜賊並起,衣不蔽體。

十八、他和他的手下們,沒有一個人還能繼續在山上過得下去了,他們已經在山上過了好幾年食不果腹,衣不蔽體的日子了。

十九、小井河聞言後,望了雅琴一眼,一見眼前雅琴百孔千瘡的長裙衣不蔽體,笑得是花枝招展。

二十、一道青煙在平月鎮裡無腦亂竄,半個時辰後,鎮郊的一處荒山上,沐言鬼體重聚,只是沒了來時的意氣風發,緇衣被毀,衣不蔽體,還好他是鬼影,這副狼狽相不怕被人看見。

二十一、吳鵬波)今天早上8點左右,海滄馬青路翔鷺花園附近,一名女子衣不蔽體,被發現死在小區附近。

二十二、青海貴南縣過馬營鎮角色村老虎溝,寬吉老阿媽,今年已經86歲,雙目失明,對於這位衣不蔽體的老人來說,國家,同胞,慈善,已經全部失去意義。

二十三、當抹去了浮華、黯淡了霓虹、低迷了笙簫,紫藤大陸就像一個衣不蔽體的羸瘦老者,他的每一寸朽膚都展露無遺,彷彿更迭的不是一個王朝,而是十萬浩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