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星稀造句

1. 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郭沫若

2. 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去探索無窮的真理吧!郭沫若

3. 你是被奴役的土地的兒女,你是愛情的天使,你是異想天開的精靈,你是誠實的孩童,你是經驗豐富的老者,你是富上有頭腦的男子,你是心地善良的女性,你是滿懷希望的巨人,你是飽經憂患的母親,www。3du.tw。tw你是充滿幻想的詩人。巴爾扎克

4. 異想天開給生活增加了一分不平凡的色彩,這是每一個青年和善感的人所必需的。巴烏斯托夫斯基

5. 清晨校園的花圃內洋溢著花的芳香,有的同學異想天開想嫁接花朵,便無緣無故地毀壞鮮花,花兒被毀後花杆無精打采地在風中搖曳,幾個魁梧的身影慢慢離開花圃……

6. 為什麼這些失敗者總有那麼多異想天開的計劃?

7. 我本以為今天種的樹明天就可以成活不會是異想天開,誰知我種得氣喘呼呼的,結果得到的卻是第二天看到的躺得橫七豎八的樹苗。

8. 凡是瞭解她的人,都覺得她想入非非、異想天開,有時對她的高談闊論一笑了之。

9. 關於這件異想天開的公案,可憐的苔絲和她的父母,自然一點兒都不知道,這實在對於他們非常地不利。

10. 只要認真去做,那些看似異想天開的事也會變成現實。

11. 這個異想天開的設想引得瑪基先生笑了起來。

12. 他對每一種異想天開感到滿意。3du.tw。tw

13. 他經常異想天開地想擁有一雙翅膀。

14. 他對人類的異想天開顯示了濃厚的興趣,加以涉及的幅度廣闊,使他這部歷史成了經典著作。

15. 你別異想天開了,人怎能像孫悟空那樣騰雲駕霧呢?

16. 他不能指望異想天開的功效。

17. 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

18. 她做事總是異想天開。

19. 這種新的異想天開究竟是什麼意思?

20. 尼姆突然異想天開地想到他是否正陷入情網。

21. 我們要腳踏實地地工作,不要老是異想天開。

22. 想出新辦法的人,在他的新辦法想出以前,人們總說他是異想天開。馬克·吐溫

23. 想出新辦法的人在他的辦法沒有成功以前,人家總說他是異想天開。馬克·吐溫

24. 我不也是一朵雲嗎?一朵懷著種種想法、感受和抱負的雲。我不是也到處做嘗試,製造一團團迷霧嗎?我那些異想天開的想法不也常不經意在人前變成一團奇形怪狀的雲嗎?在感受到愛的微風和憐憫的溫暖時,我不也像一朵朝著北方暢快遊走的浮雲嗎?

25. 我是說孩子們都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裡跑,我得從什麼地方出來,把他們捉住。我整天就幹這樣的事。我只想當個麥田的守望者。我知道這點有點異想天開,可我真正喜歡乾的就是這個。

26. 小紅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三,這次他說他一定能考全班第一,這不是異想天開嘛。

27. 他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裡的神仙那樣,御劍飛行,這簡直是異想天開啊。

28. 如果說有一種像男人有什麼之類的老舊集體觀念繼續存在的話,唯一可以組織女人控制世界東西就是傳統的白種男人立刻控制世界,而這是異想天開。

29. 品名:“窮子”,配料:懶惰、軟弱、鬆懈,製造商:時間,製造地點:靈魂,儲存條件:好吃懶做,異想天開,過期時間:正月初六。

30. 我氣喘吁吁的告訴媽媽:"剛才我看見一個人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媽媽說我異想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