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頭賊腦造句

一、群眾的警惕性越來越高了,騙子的陰謀詭計很難得逞。

二、搞陰謀詭計的人沒有好下場。

三、好人做事光明正大,只有壞人才搞陰謀詭計。

四、在戰爭中正人君子絕無僅有,陰謀詭計層出不窮,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勝利,一切都是為了敵人的失敗。

五、搞陰謀詭計的人,經常採用偷天換日的卑劣伎倆來混淆黑白,矇蔽群眾。

六、敵人的陰謀詭計終於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七、堅持光明正大,不搞陰謀詭計,這是做人的道德的頭一條。

八、做人要光明磊落,不要搞陰謀詭計。

九、搞陰謀詭計的人,可能得意於一時,但終將一敗塗地。

十、在嚴打走私的部署中,奸商們的陰謀詭計終於敗露。

十一、別看他當面人模人樣的,可背後常搞陰謀詭計,是個口蜜腹劍的傢伙。

十二、他從不玩弄陰謀詭計,雲起龍驤,令人佩服。

十三、我們做人要光明磊落,不要搞陰謀詭計。

十四、他的陰謀詭計,早就被我們識破了。

十五、你造謠惑眾,我們最終要用事實戳穿你的陰謀詭計。

十六、人們特別憤恨那些搞陰謀詭計的人。

十七、敵人的種種陰謀詭計都失敗了。

十八、青少年社會經驗少,容易被壞人的陰謀詭計所利用,往往上當受騙還不自知。

十九、比喻陰謀詭計難以防備正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正中了狐的左腿。

二十、敵人的陰謀詭計被機警的邊防戰士發覺了。

二十一、一切搞陰謀詭計的人,遲早要垮臺的。

二十二、搞陰謀詭計的人總愛倒打一耙。

二十三、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陰謀詭計都是徒勞,所謂黑與白,對與錯,不過是掌權者口中的一話句。阿彩

二十四、人人都搞陰謀詭計,都利用希特勒的反覆無常來耍手腕.

二十五、我但願世界上沒有不同的等級,陰謀詭計的本領根本不需要有。哈代

二十六、真正的友情,無論是挑撥離間的陰風,還是天災人禍的霹靂,無論是陰謀詭計的濃霧,還是貧困潦倒的嚴霜,都不能使你膽怯,都不能使你疏遠,都不能使你背叛。你堅韌若高山的岩石,你連綿如長長的流水。

二十七、這些書在監獄這種獨特的處境下會發生特別的效果。一個人,在他失意或是坐牢的時候讀歷史,會從歷史裡面讀出陰謀詭計,讀出一種被我叫做“監獄視角”的東西:把歷史看成是一種規律,認為我只要摸懂這個規律就能東山再起,這是一種為現實服務的閱讀。

二十八、作為日本狗的主人我們很清楚日本狗心中的惡魔是其攻擊我們珍珠港的原因。現在他們依舊隨時有可能再幹那種卑鄙的陰謀詭計。(源自造句網)

二十九、他們達到了聖城耶路撒冷,與伊斯蘭教首領薩拉丁發生了一場規模極大的戰爭,有人要殺掉羅賓漢,書中包括有各種各樣的陰謀詭計,和非常多的戰爭場面描寫。

三十、有時候想想,單身到死的人不一定是因為性格孤僻喜歡裝酷,更大的可能是他們不懂如何跟喜歡的人進行精神上的交流,只曉得從物質角度出發來討好對方,但又缺乏很多對於除了資料和陰謀詭計以外其他事物的瞭解,老是拍馬屁拍在馬腿上,真是無奈又委屈。總攻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