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振有辭造句

1 小青對每位客人都以禮相待,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稱讚。

2 無論對老師還是同學,都要以禮相待。以己律人。

3 他對周圍的同事從來都是以禮相待,絕無輕漫之舉。

4 對前來我國旅遊的外國客人,我們要熱情友好、以禮相待。

5 他們來後,我們要以以禮相待,講出我們不同意合作的幾點理由。造句網3du.tw/3363546.html

6 他對周圍的同事從來都是以禮相待,絕無輕慢之舉。

7 今日姐姐大婚,在此良辰吉日,親朋好友都以禮相待,歡聚一堂。

8 我強壓著火以禮相待那粗野的女人.

9 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一個特點,就是以禮相待.

10 網上禮節要求人們以禮相待。

11 他對爸媽總是以禮相待。

12 全體職員接受訓練,以便在任何時候對顧客都以禮相待。

13 那麼,我們如何奪回控制權,彼此重新開始以禮相待?

14 繼續以禮相待,畢竟"雷公不打笑面虎"。

15 即使你並不喜歡他,也要以禮相待.

16 既然對方以禮相待,雖為同會鏢局之人,陳小乙還是拱手回敬,“在下福義鏢局陳小乙,願為領教!”。

17 鎮南王一再囑咐自己要以禮相待王絕,自己還有些不解。

18 對於不相投的人,以禮相待,距離增加。

19 衛兵,去界線的哨樓,吩咐衛兵以禮相待,把人請回來.

20 送你長壽小祕訣,多多堅持好境界:老健:養身在動,養心在靜;老伴:愛其所同,敬其所異;老友:以誠相見,以禮相待;老本: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21 世界糖尿病日,送你長壽小祕訣:老健:養身在動,養心在靜;老伴:愛其所同,敬其所異;老友:以誠相見,以禮相待;老本: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22 建黨九十年,人人學黨員。鰥寡孤獨,人人援助。他邦之客,以禮相待。遠來之賓,知我盛情。禮儀廉恥,永存心間。修身律己,做文明人!

23 哼!道友,本教敬你年紀不大卻是有著驚人修為,本想先以禮相待,看看是否有誤會存在其中,一旦有所誤會也好先解開,但道友如此出言不遜,卻是好教人憤怒!

24 驚才絕豔者絡繹而來,無數家族、門派警告後人,如若外出,凡到天台城者,脾氣全部收斂,尾巴夾牢,在天台城,哪怕只是一個身殘體廢的凡人,也得以禮相待。

25 在涉外活動中不做有損國格、人格的事,與外國留學生平等、友好相處,對外籍教師和國際友人以禮相待,不卑不亢。

26 主意打定,趙王於是命人大張筵席,柬邀秦羅敷前來赴宴,秦羅敷如約而來,趙王以禮相待,酒過三巡,菜經五味,趙王開懷暢飲,已有五分酒意,逐漸話語有些模模糊糊。

27 夏銘焉呆如木雞,幡然想到桐城武家與這三人有如此深仇大恨,武青雲非但不責怪她處處刁難,反而謙恭忍讓,以禮相待。

28 玄奘從西土回國後,曾專門到閿鄉詢問有無萬回這個人,見到萬回後,“施三衣瓶缽而去”。

29 “禮之用,和為貴”,為國以禮,禮讓為國,無論是個人之間還是國家之間,都需要以禮相待。

30 就像三國時,雖然蜀魏交戰廝殺得你死我活,但關羽戰敗時,曹操卻對他以禮相待,有情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