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籌帷幄造句

一、誰敢以身試法,必將嚴懲不貸!

二、我們一定要做一個知法懂法,不以身試法的好學生!

三、對那些故意以身試法的警務人員,一定要加重懲處,才能整頓風紀。

四、以身試法,挑戰法律和道德只會給自己和家人,甚至別人的家庭帶來悲痛。

五、你明知挪用公款是違法的,為什麼卻偏要以身試法!

六、對於那些明知故犯,以身試法的執法人員,應該從重量刑,以維護法律尊嚴。

七、他明知自己的行為是違法的,但卻仍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終於鑄成大錯。

八、疏而不漏如果有人膽敢以身試法,終將逃脫不了國法的懲罰。

九、為求政治清明,凡敢於以身試法的人都應嚴懲,即使是高官都不能寬貸。

十、這些走私犯為了賺大錢,不惜剖腹藏珠,以身試法。

十一、我們千萬不可以身試法。

十二、你竟敢以身試法,製作盜版光碟出售,你這是明知故犯,罪上加罪。

十三、法律是公正的,這批以身試法的公務人員,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十四、他身為稅務人員,卻又以身試法,屢屢逃漏稅賦。

十五、他明知自己的行為是違法的,但卻仍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終於鑄成大錯。

十六、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以身試法的人終究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十七、雖然闖紅燈不是什麼大錯,卻是法令所禁止的3du.tw,你既要以身試法就得甘心受罰。

十八、今天是中國法制宣傳日,你可千萬不要知法犯法,以身試法,不要妄想貪贓枉法還能逍遙法外,如果你真的無法無天,我一定代表國際刑警將你繩之以法!

十九、要以身作則,不要以身試法。要奉公守法,不要欺公罔法。如果目無法紀,必將繩之於法。今天是法制宣傳日,讓我們共同宣傳法律知識,維護社會和平公義。

二十、如黑惡勢力團伙,連環殺人犯這些十惡不赦之徒,對於這些敢於面對死刑威脅,以身試法的不可救藥的極度危險份子必須適用死刑,對他們的處死無疑是剷除了危害社會的毒瘤。

二十一、這種人雖然見錢眼看,打心眼裡羨慕大款鉅富一擲千金的派頭,產生了利用手中權力撈一把的念頭,但懾於法律威嚴,缺乏以身試法的勇氣。

二十二、誰不曾上百次地發現自己做一惡事或蠢事的唯一動機,僅僅是因為知道自己不該為之?難道我們沒有這樣一種永恆的傾向:正是因為我們明白那種被稱為“法律”的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我們才無視自己最正確的判斷,而偏偏要去以身試法?

二十三、為了錢有些人出賣自己的靈魂,拿生命來開玩笑,【造 句 網】以至於不惜以身試法。

二十四、法律是無情的,只要你觸犯了法律,你便回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有一些人卻以身試法,但是最後還是伏法。

二十五、法制宣傳日,與你約法三章:1辦事要依法而行,不可無法無天;2為人要法輪常轉,宣揚法制;3不要以身試法,違法亂紀。祝你心中有法,一生平安快樂。

二十六、我們要加強法制建設,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事實上,甘心以身試法的人畢竟是不多的。

二十七、同學們,為了讓我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們一定要遵守法律規定,千萬不可以身試法!讓我們遠離罪惡,去沐浴那美好陽光!

二十八、半個月前,離我們縣城不遠的一個一年級小學生阿亮,被他的領導,二十二歲的陳某殘忍地殺害了,陳某從小就偷雞摸狗,禍害鄉里,最終他以身試法,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二十九、酒井法子亦是萬千歌迷心中的女神,她是一位十足的被上帝寵愛的幸運兒,但他卻不珍惜她所擁有的,以身試法,染上了吸*,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