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造句

(1)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願;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2) 意氣風發,寒冬散盡喜迎元旦佳節;志存高遠,春意盎然更看男兒發憤。

(3) 意氣風發,時光如梭看我少年學子六月追風去;風華正茂,雲帆直掛令那美麗人生明朝入眼來。

(4) 猶記得,校園時光的燦爛美好,猶記得,老師講課時的意氣風發,猶記得,您日夜忙碌時的身影,猶記得,在2012年的教師節給您送上祝福,或許不一樣的簡訊,但是確實一樣的真誠的祝願!

(5) 中國人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闊步前進(意氣風發造句 z aojv.tw)。

(6) 願你心情愉快精神煥發,身體強健雄姿英發,事業有成意氣風發,鴻運當頭一觸即發,財源滾滾富貴大發。5.18我要簡訊給你發,祝你一路發發發!

(7) 七年前,彭博意氣風發地向紐約市民毛遂自薦,自稱是億萬富豪市長候選人。

(8) 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意氣風發地奪取改革開放的新成果。

(9) 回想起剛上任時的意氣風發,孫博偉頗有些壯志未酬的感覺。

(10) 人必須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無論你多麼意氣風發,無論你是多麼足智多謀,無論你花費了多大的心血,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就會過得很茫然,漸漸就喪失了鬥志,就會走上彎路甚至不歸路。

(11)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的我就會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的我就會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願;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12) 建議被大隊採納後,同學們就意氣風發地幹了起來。

(13) 木有星光閃閃、木有呼風喚雨、木有意氣風發最近很迷茫。

(14) 全國各族人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為實現四個現代化而奮戰。

(15) 硬漢不一定是外表的,意氣風發是硬漢,綿裡藏針也一樣是,意志上的堅韌不拔、堅不可摧就是一個硬漢最核心的元素。

(16) 意氣風發:意氣:意志和氣概;風發:象風吹一樣迅猛。形容精神振奮,氣概豪邁。

(17) 我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地向21世紀進發。

(18) 中國人民意氣風發地邁向新世紀。

(19) 那群慘綠少年,都是意氣風發的青年才俊。

(20) 青年大學生本應該是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一代,為什麼卻意志消沉,缺乏吃苦耐勞精神及遠大抱負,學習動力不足等弱點。

(21) 假如生命是船,就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雨中搏擊;假如生命是一場爭戰,就要勇往直前在困頓和陷落中奮勇突圍;假如生命是一次長行,就要意氣風發在平坦與坎坷中風雨兼程;因為人的一生就應該在奮鬥中輝煌!

(22) 等葉子正長得茂盛的時候,最後融入綠葉的大家庭,淡綠紫的金黃的百靈鳥……一起玩耍,手裡還拿著魔棒,我就像百花仙子一樣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美啊!我彷彿進入了山茶花的世界,你也會感受到美啊,意氣風發。

(23) 人生如寄,一切都將過去,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容裡劃一道不滅的痕跡。不管你是意氣風發,還是平淡落寞,都將被收羅在歷史的塵埃中。流雲過千山,本就一場夢幻,只要不被生活的煩惱籠罩,活著就是微笑。延參法師

(24) 瞭解並欣賞孩子的特長,讓孩子因自己的特長而有成就感。讓孩子因成就感而凌雲壯志、豪情萬丈、意氣風發、指點江山。

(25) 革命浪漫主義的豪邁氣魄,激發了廣大人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的熱情,從而加倍地意氣風發,鬥志昂揚。

(26) 5.18要發日,願你心情愉快精神煥發,身體強健雄姿英發,事業有成意氣風發,鴻運當道一觸即發,財源滾滾富貴大發!518祝你發發發!

(27) 看臺下面,人山人海,人頭攢動,遠處的歌聲若隱若現,張明校長在臺上,意氣風發,鼓勵我們再接再厲,來年再創輝煌,勇攀高峰。

(28) 從來也沒有看見人民群眾像現在這樣精神振奮,鬥志昂揚,意氣風發。

(29) 抓不住,時間溜走的尾巴;迎來了,熱情爛漫的盛夏;無羈絆,風兒來去更瀟灑;惟有夏花,還在那裡掩面羞羞答答。盛夏時節,願你人生意氣風發!

(30) 春風吹來青年節,忙碌生活歇一歇:頭腦歇一歇,精神煥發思敏捷;手腳歇一歇,身手矯健動靈活;心靈歇一歇,意氣風發多快樂。祝青年節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