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無爭造句

(1) 他們的做法無異於以卵擊石,自取滅亡。

(2) 我們高中生隊和體院學生隊進行籃球賽,這簡直是以卵擊石。

(3) 是的,先生,沒一個人那麼說。有兩個人說是以卵擊石,但沒人說那些話。

(4) 明知自己敵不過,你又何必去以卵擊石,自取滅亡。

(5) 以卵擊石,在高大堅硬的石和脆弱的雞蛋之間,我永遠站在雞蛋那邊。村上春樹

(6) 他苦心勵志,發憤強國,創下了以小打大,以弱勝強,以卵擊石的人間神話!

(7) 無異於以卵擊石也,又以卵擊石,你咋這麼多卵子呢?甯浩

(8) 是繼續強攻長沙以卵擊石,還是轉向敵人力量薄弱地區儲存實力?3du.tw

(9) 去他麼的以卵擊石,螳臂當車,蜉蝣撼樹,我就要逆了這天!歷史,我做主角!

(10) 前句說不要自不量力,做些以卵擊石的蠢事,儘量的順應潮流,當然如果出現潮流和信念相悖離的事後,則應該逆勢而上,但是大智卻是放在大勇之前的。

(11) 阿信,你瘋啦,他們人多,你去管什麼用,那不是以卵擊石嗎?

(12) 儘管他亦認為,兒子要挑戰3大政黨,好比以卵擊石,但亦明白萬事起頭難,以新民主黨為例,當初亦是從一個小政黨做起。

(13) 我們的武裝力量必須強大,隨時準備投入行動,以使任何潛在的侵略者都不敢貿然以卵擊石。

(14) 從理論上講,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但倘若劉伯承貿然向日軍發動進攻,那無異是以卵擊石,自取滅亡。

(15) 韋斯特沃的這座城池易守難攻,高聳的城牆,巨大的戰壕,還有亡靈和獅鷲武士大軍我可不想以卵擊石。

(16) 那名鐵甲巨人應該是慕田峪唐軍第一勇士,頗有英雄氣概,竟敢以卵擊石,敢衝契丹大軍的軍陣。

(17) 對此,筆者到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微商進軍“雙十一”,是以卵擊石同時也是潛龍在淵。3du.tw。tw

(18) 少主人雖握部分兵權,但若真要聯絡諸王,有所異圖,無異於以卵擊石,自求死路。

(19) 嘉玲姐歷盡鉛華,熟女的優雅儀態纖妍畢現,同眾路女星比嫩比清純,實則是以卵擊石的無為,更是湮沒了他人難以匹敵的風韻美。

(20) 涼頭村和王村加起來才三千人,就算是那一帶村子加起來也不過一萬,以這樣的實力,去跟擁有兩百萬控弦之士的乾朝鬥,當真的是以卵擊石不知死活的傻瓜。

(21) 你要知道憑我們兩人的力量,要與他們抗衡,就是蚍蜉憾樹,以卵擊石!但是,一旦群眾都起來,那最終滅亡的肯定是他們!

(22) 還有,二公子想以三十精騎之力,在平原無險可守下,正面阻擋敵方兩千多奔襲而來的銳氣之師,也無異於螳臂當車,以卵擊石。

(23) 島城威龍集團樹大根深,橫跨黑白兩道,一個剛高中畢業的學生,誤打誤撞觸動了威龍的勢力,以卵擊石,還是道高一丈,一時風起雲湧。

(24) 而葉家人雖然氣憤,卻也無其奈何,與霸劍宗相碰無疑是以卵擊石。

(25) 其實,龍天翔也能夠心知肚明,這元力球是由融神境大成的蕭立軒催動體內全部元力凝聚而成的,以自己區區超凡境渡靈的修為簡直就是以卵擊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