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鬱寡歡造句

1 小三比正室說話還理直氣壯,義正辭嚴。

2 對方的要求不合理,讓他不得不義正辭嚴地斷然拒絕。

3 這篇文章說得義正辭嚴,把政客們的醜惡行徑揭露無遺。

4 面對師長義正辭嚴的斥責,他深感羞愧,頗有悔意。

5 談判雖然處境艱難,但李波在每次談判中,均能義正辭嚴,有理、有節地反駁對方種種謬論,取得了決定性勝利。

6 我們要分清義正辭嚴的揭露與惡語中傷的界限。

7 他在會議上,義正辭嚴地指出:只有改變因循苟且的心態,才能為公司帶來新希望。

8 同時,每一個有嫌疑的經濟學家,都在為自己的言行義正辭嚴地辯解,而且聽起來都情有可原。

9 在敵人的法庭上,季洛維也夫同志義正辭嚴地痛斥敵人的罪行。

10 我們要分清義正辭嚴與惡語中傷的界限。

11 熒屏上的撒貝南既義正辭嚴,又機智幽默,他的成就來自於他的個性,也來自他多方面的才能。

11 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2 如果聖經的義正辭嚴一時無法叫他就範,驅趕魔鬼另有妙招,不妨試試嘲弄他、抑鬱他,魔鬼最受不了人蔑視他。

13 滿臉慍色義正辭嚴地呵斥他們。

14 我們義正辭嚴的宣告贏得了大多數的支援。

15 她義正辭嚴地對羅切斯特說:“你以為我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了嗎?”。

16 他過去的女朋友向他要錢就跟要自己的錢似的,義正辭嚴,從容不迫。

17 校長說話義正辭嚴,那幾個無理取鬧者討了個沒趣,悻悻而去了。

18 面對這些不實的謊言,我們應該義正辭嚴地加以反駁。

19 魏竹岡拆開看時,不料上面寫的甚是義正辭嚴。

20 我外交部發言人在中外記者招待會上,義正辭嚴地批駁了西方國家在*權問題上對我國的誹謗。

21 但是,他卻可以"義正辭嚴的辯稱這是自己為能在空中漂浮而萬分激動使然。"。

22 儘管老王的話說得義正辭嚴,對方依然不肯接受。

23 冷尚峰義正辭嚴神情有些激動,這是他刻意為之,都到了這時候啦,一個個還像泥塑木雕的呆板神偶,你以為大水衝來你還能獨善其身?幼稚。

24 卻說黃炎在那朝堂之上,義正辭嚴,大義凜然著將鼻眼孔怒斥一通後,又不辭而別,揚長而去,夏侯惇剛要隨後勸阻,卻被曹操給攔住了。

25 我憑著一種職業的通行無阻的自信曲裡拐彎地找到了他們的主管領導,但主管領導比他們更義正辭嚴。

26 也許正是由於有著麥克風的原故,他給人以金聲玉振的感覺,並且使人用不著聽清每一個字就感到他的氣勢磅礴和義正辭嚴。

27 良心是個懦夫,它犯了過失,事前既無力防止,事後又難以義正辭嚴地去譴責。

28 在隨之而來的因俄語學生過剩而要學生轉學的時候,本來按成績挑選新學校新專業,楊武能首選了北京外貿學院,李科長卻義正辭嚴地告訴他:你不能選外貿,因為你缺乏政治敏感,而且你家庭出身還有點問題。

29 最好是,如若此廝當真不顧江湖道義,來個信口開河、漫天要價,提出一些人神共憤的要求,自己也正可以義正辭嚴加以痛批、順帶拒絕。

30 我們記憶猶新的是雨果當年對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時回答侵略軍卜特勒艦長的義正辭嚴的鞭撻,以英、法二盜對圓明園之掠焚“摧辱之甚,至於斯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