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惑眾造句

1. 我們對任何問題都要有獨立的思考,決不能鸚鵡學舌!

2. 學習上,鸚鵡學舌的方法不可取。

3. 他只是鸚鵡學舌,www。3du.tw。tw拾人牙慧罷了。

4. 所以我們管人云亦云叫"鸚鵡學舌"。

5. 我為什麼要附和他這種平庸的見解,幹這種鸚鵡學舌的蠢事呢?

6. 這種鸚鵡學舌的演講會,我才不想浪費時間去聽。

7. 三歲孩子,也只能是鸚鵡學舌,你說一句他跟著學一句。

8. 我們管人云亦云的說話者叫“鸚鵡學舌”。

9. 他這人毫無主見,常常是人云亦云,如鸚鵡學舌。

10. 小劉買了一隻鸚鵡,為了能讓這隻鸚鵡學舌,他對鸚鵡不斷地重複:喂……喂……喂……鸚鵡有點不耐煩了,它睜開惺忪的眼睛問道:怎麼了?電話老佔線?

11. 有些人讀不準字音不去查字典,而是鸚鵡學舌,人云亦云,別人怎樣讀,自己就跟著學,結果是以訛傳訛,一錯再錯。

12. 雄雞一唱天下亮,愛犬狂叫狐狸逃。鸚鵡學舌來戲弄人,鴛鴦嬉水愛情鳥。美麗天使白天鵝,猴戴帽子扮裝人。世界動物日,保護動物好朋友,多為人類做貢獻。

13. 多麼枯燥的講話!不過是鸚鵡學舌,重複許多人說過的話而已。

14. 他們不是真正地輸出語言,而是鸚鵡學舌。

15. 她們所知道的全部就是“鸚鵡學舌”似地照抄照搬而己。

16. 不是讓你去鸚鵡學舌般的生搬硬套,而是借鑑其中可以輕鬆掌握的元素。

17. 尼爾以前沒教過愛瑞兒說話,我很想實踐實踐看看鸚鵡學舌的程度。

18. 常聽說鸚鵡能言,那也僅限於鸚鵡學舌。

19. 丁原看見董卓的表現,腦子一轉,立馬鸚鵡學舌,來了這一出,讓董卓無話可說。

20. 林葉鸚鵡學舌般的重複說了一遍。

21. 老史一驚,眾人也全部回過頭來,對這個鸚鵡學舌者發出嘻嘻的竅笑。

22. 見得柳菲兒從屋內衝出,立刻撲扇著翅膀向她飛去,鸚鵡學舌的特有嗓音不停響起:“母老虎啊,你終於出來啦,你終於出來啦。

23. 這次遇見鸚鵡學舌的死而復活的周不疑,何晏自然把握這個發洩的機會,將他的那些曲折人生、心路歷程一一道來。

24. 倘若只是誦讀,讀詩誦經,即使能誦讀無數篇,也不過是鸚鵡學舌之類的。

25. 生活中,總有一些“這個地方”與別人不一樣的人,他們想出的辦法獨創一格,與眾不同,決不鸚鵡學舌,他們是別具匠心的人。

26. 陳詞濫調何足掛齒?常言道‘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卻只好鸚鵡學舌罷了。

27. 吃牛派有美英的強硬後臺,把歪理說得頭頭是道,救亡圖存壓力下的中國維新一派鸚鵡學舌,也對自己吃豬肉的習慣加以鞭撻,對牛肉大吹法螺。

28. 從第二天晚上開始,我教凱文模仿動畫片裡的動物對話,每天學習不超過10個句子,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完全是鸚鵡學舌。

29. 小姑娘這麼報名號倒是有點青春可愛的成分在內,可是楊成斌鸚鵡學舌地照搬小姑娘的說法,那就多少是有些與年齡不符的欠成熟了。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