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造句

(1) 大家異口同聲地贊成老師的提議。

(2) 小草和身旁的參天大樹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都是大地母親的子孫。”。

(3)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

(4)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盼雨盼得心焦的人們欣喜若狂,異口同聲地喊:再下大點吧!

(5) 會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一定要在考試競賽中奪得好成績。

(6) 這11位獎學金得主向英文報記者異口同聲表示打算毀約,在輿論壓力下再次堅持初衷,我們還會天真地認為這是一種偶然嗎?對制度的任何修正能夠避重就輕解決問題嗎?

(7)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讚揚老陳是我們車間的好主任。

(8)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他是個活雷鋒。

(9) 孩子們從內心裡感到十分惋惜,異口同聲地責備撕書的人。

(10) 我的甜蜜,是和你異口同聲時的默契;我的快樂,是與你相視而笑時的深刻;我的幸福,是與你攜手回家時的溫暖;我的願望,是和你彼此牽手,一生相守。

(11) 幼兒園長去看望小朋友,問他們在做什麼。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玩蛋蛋!這時發現一小胖子低頭不語,問:你沒有玩蛋蛋嗎?答曰:我就叫蛋蛋。

(12) 但若異口同聲地為君主制歌功頌德,則是另一碼事.

(13) 鎮上所有的體面居民和小康人家,都異口同聲,一齊反對費勞孫。

(14) 設計的紙上作業完成了,但是工程師們都異口同聲地跟福特說,“要把八個汽缸全放在一起,壓根是不可能。”。

(15) 前言:世界著名老年學科學家近來異口同聲地指出“衰老不再是生物學的未解之謎”,指出“熵增決定衰老,基因決定壽命……”。

(16) 團結是什麼?團結是拔河比賽時,人人不留餘力的奮力拼搏。團結是什麼?團結是比賽場下那異口同聲的加油聲。團結是什麼?團結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17) 我愛西瓜,深深的愛著西瓜的美味,感覺就像老鼠愛大米一般。炎熱的夏季,吃上一個,從口到胃,從胃到腸,都異口同聲喊著一個字:“爽!”。

(18) 由於從小耳濡目染父母的正派作風,當被問及學習態度時,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19) 這個世上只會存在應該存在的事物,只發生應該發生的事情。世人錯以為僅憑著自己所知的一點點常識和經驗的範疇就能瞭解宇宙的一切,所以才會一遇到稍微超乎常識與經驗的事件時,就異口同聲地喊著不可思議、千奇百怪,而騷動起來。

(20) 黑*情人節這天,不妨多一分柔情,添一分嫵媚,帶一點甜美,扮一點另類,讓周圍的他異口同聲地驚叫:不追她來我追誰,錯過豈非要後悔!祝黑*情人節快樂隨身!

(21) 今天,不妨多一分柔情,添一分嫵媚,帶一點甜美,扮一點另類,讓周圍的他異口同聲地驚叫:不追她來我追誰,3du.tw。tw錯過豈非要後悔!祝黑*情人節快樂隨身!

(22) 週末吹響集結號,自由、自在、自然、自得、自如、自愛“自私自利”統統來報到,整整齊齊隊排好,異口同聲向你問好:祝你週末愉快!

(23) 小李由於工作突出,升為了主任,一日朋友來公司找他,問其他同事小李呢,其他同事異口同聲的說:他上調(吊)了!以此簡訊送給你,願你工作當中也能開懷一笑。

(24) 大娃:妖精!我們要消滅你!蛇妖:哈哈,真好笑。你們自個兒不也是葫蘆變的,憑什麼叫我妖精?!葫二娃:你也說了,我們是葫蘆變的,自然不是妖精。蛇妖:不是妖精是什麼?葫蘆娃們異口同聲:哈哈哈哈!我們是植!物!人!

(25) 今日,不妨多一分柔情,添一分嫵媚,帶一點甜美,扮一點另類,讓周圍的他異口同聲地驚叫:不追她來我追誰,錯過豈非要後悔!祝黑*情人節快樂隨身!

(26) 丈夫與妻子鬧彆扭,好幾天不說話了,每天炒菜都放很多辣椒,心想:“讓你整天惹我生氣,非辣辣你不可”,有天忍不住問她娘倆:“我做的飯咋樣?”老婆孩子異口同聲:“很好吃,要是再辣點就更香了!”丈夫無語。

(27) 一哥們生日,樂極生悲,出了車禍,全身被繃帶“全副武裝”躺在醫院裡,幾個哥們帶著水果鮮花前去探望,並異口同聲祝福他。祝福語是:“祝你生日快樂,歲歲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28) 領導領導器宇不凡,英才偉略人人贊,駐守崗位不怠慢,業績飆升不驕傲,帶頭表率爭先進,體恤獎勵得體到位,事物繁忙你最累,異口同聲感恩在心,祝你春節吉祥,閤家歡樂。3du.tw

(29) 法律課上教授舉例:“一人到我家偷東西,被我發現,於是他將我殺死。後來警察將他抓住,稱他為嫌疑人,那麼稱我什麼人?”學生異口同聲:“死人!”。

(30) 過去的幾周內,芝加哥幫派暴力事件不斷上升,而這裡的男孩們身作校服,打上紅領帶,排成整齊的隊形,異口同聲地開始背誦每日校訓:我們堅持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