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牙舞爪造句

1. 一點點醋勁會讓他覺得你在乎他,但不要無緣無故的疑神疑鬼。要信任他,愛情總是建立在信任基礎之上的。

2. 聽完這個故事,小東總是杯弓蛇影,疑神疑鬼的。

3. 這幾天鬼使神差,想起你那鬼頭鬼腦模樣,我心中有點疑神疑鬼,懷疑是你的鬼蜮伎倆。哦,原來是萬聖節神不知鬼不覺到啦,我忙用鬼斧神工編制一條鬼神莫測的簡訊,神出鬼沒地送給你,願你天天做個開心鬼!

4. 她一點小事就疑神疑鬼的,完全是自尋煩惱。

5. 那裡又不是龍潭虎穴,你就不要杯弓蛇影,疑神疑鬼了。

6. 經歷上次的挫折,他整天草木皆兵,www。3du.tw。tw疑神疑鬼。

7. 俗話說做賊心虛。幹了壞事的人,總是心神不安,疑神疑鬼,跟一般人不一樣。

8. 朋友之間要相互信任,推心置腹,不要疑神疑鬼,互相猜疑。

9. “用人莫疑,疑人莫用”你不要再疑神疑鬼了。

10. 你別疑神疑鬼的,同學們在老師面前誰也沒說過你的壞話。

11. 目前這時刻,最怕大家疑神疑鬼,杯弓蛇影,弄得人心惶惶。

12. 他經常疑神疑鬼,草木皆兵,搞得周圍的人都跟著擔心。

13. 今天發生的事與她無關,但她卻疑神疑鬼地瞎嘀咕。

14. 他可是個好村長,從來不疑神疑鬼,誇誇奇談;一向不愛拋頭露面,更不用那種居高臨下的姿態和人們說話。

15. 鄰里之間要相互信任,不要無端猜忌,疑神疑鬼。

16. 小玲近來變得心胸狹窄,已經到了杯弓蛇影的地步。

17. 他總是胡思亂想,弄得整個人都疑神疑鬼的。

18. 做人,不能鬼鬼祟祟,要光明磊落;交友,不能疑神疑鬼,要真誠相待;做事,不能鬼使神差,要思路清晰;請我吃飯,不能當小氣鬼,要大方闊綽;祝萬聖節快樂!

19. 她的身體好好的,卻又疑神疑鬼,整天往醫院裡跑,弄得一家人都不得安生,這才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呢!

20. 我越想睡越怕黑越醒著越怕鬼,越愛她越是自卑疑神疑鬼,懇求你可憐我別讓我樂極生悲。倪安東

21. 他的同事雖然摸清了他的背景,但對他還是疑神疑鬼的.

22. 他疑神疑鬼地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23. 他這人就是多心,別人隨便說笑話,她老是以為在說自己,真是杯弓蛇影,疑神疑鬼。

24. 自從上次從世紀歡樂園的"鬼屋"中出來,他就一直杯弓蛇影,疑神疑鬼。

25. 清明節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陌生人要躲開,一個人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別疑神疑鬼,只要不做虧心事,把我的簡訊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26. 今天是萬聖節,鬼沒什麼可怕,就怕鬼迷心竅;神沒什麼可怕,就怕神魂顛倒;鬼神沒什麼可怕,就怕鬼使神差;神鬼沒什麼可怕,就怕疑神疑鬼。鬼神祝你萬聖節快樂!

27. 萬聖節,一步一鬼,沒有孤魂野鬼,人人鬼鬼祟祟,人人裝神弄鬼,人人疑神疑鬼,人人神出鬼沒,人人神頭鬼面,人人神差鬼使,在這鬼神遍地的日子裡,只有一句人話,祝你萬聖節快樂。

28. 鬼沒什麼可怕,就怕鬼迷心竅;神沒什麼可怕,就怕神魂顛倒;鬼神沒什麼可怕,就怕鬼使神差;神鬼沒什麼可怕,就怕疑神疑鬼。鬼神祝你萬聖節快樂!

29. 清明節到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陌生人要躲開,一個人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別疑神疑鬼,只要不做虧心事,把我的簡訊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30. 年齡一大,相信的東西就越來越少。和牙齒磨損一個樣。既非玩世不恭,又不是疑神疑鬼,只是磨損而已。村上春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