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龍混雜造句

一、就儀表而言,普勞迪博士是一位儀表堂堂的人,瀟灑,漂亮,十分整潔。

二、他不光看上去儀表堂堂的,內在修養也十分到位。

三、只要他的法語過得去,只要他的儀表堂堂,只要他是一個技巧很高的賭客,並且用現款付賭賬,那就足夠了。

四、看上去你儀表堂堂的沒想到也會幹這些事情。

五、穿上西裝後,他顯得儀表堂堂,風度十足。

六、漢利身材魁梧,儀表堂堂,表面看來有一股氣勢洶洶的樣子,骨子裡卻是個膽小害羞的人。

七、他那副儀表堂堂的樣子,幾乎一到就被請去見經理。

八、他仍然是一個儀表堂堂的男子漢,受到凱絲琳的崇拜。

九、就這個平時溫文爾雅、儀表堂堂的人,在面臨危險的時候第一個勇敢地站了出來。

十、你看這兒的人哪個不是儀表堂堂的坐著的。

十一、小明看上去真的算得上是儀表堂堂了。

十二、他仍然顯得那麼德高望重,[造句網 http://3du.tw]那麼儀表堂堂。

十三、凱瑟琳從未見過這樣儀表堂堂的人雕琢得這樣精巧,這樣清秀完美。

十四、沒有人說過儀表堂堂的人才能夠在事業上去取得成功啊。

十五、賓利先生儀表堂堂,大有紳士風度,而且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氣派。

十六、彬格萊先生儀表堂堂,大有紳士風度,而且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氣習。

十七、彼饒舌家著實儀表堂堂,並素以風度翩翩自豪。現將話題轉至本人服裝上,對天氣之乍變,憤然予以譴責。眾人則大讚此公所提方案。

十八、爺爺年輕的時候當過演員,儀表堂堂,一表非凡。

十九、彬格萊先生儀表堂堂,大有紳士風度,而且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習氣。

二十、我的叔叔儀表堂堂,而且知識廣博,許多女孩都喜歡他。

二十一、他儀表堂堂,學識豐富,人又很幽默;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和顏悅色,沒有拘泥做作的習氣。

二十二、他生得儀表堂堂,雖說不上龍行虎步,但走起路來還挺像個樣子。

二十三、他們到了謝麗飯店門口,一個儀表堂堂的看門人替他們開啟車門,扶他們下了車。

二十四、能夠走進這個工作崗位的人都是儀表堂堂的。

二十五、她考慮過,現在對演員來說既不會太早,對她來說也不會太遲使她錯過這麼一個儀表堂堂、大名鼎鼎的人物。

二十六、可是蔑克里斯卻住在貴族助梅惠區裡,而且走過幫德街時,竟是儀表堂堂,儼然貴紳因為只要你有錢,縱令你是個下流人。

二十七、有了這個小巧的美容工具後,出行的旅行者仍舊可以做到儀表堂堂。

二十八、布提也曾是一個敬仰莫里斯維特的人,不過在他作為他叔叔的抄寫員並揭露了他叔叔後就再也不是了,因為他的英雄可能只不過是“儀表堂堂的榜樣…一座空洞的紀念碑”。

二十九、曾經連任三屆都柏林市長的蒂莫西哈林頓201,身穿市長的猩紅色袍子,胸佩金鍊,繫著白絲領帶,儀表堂堂,與臨時代理洛坎舍洛克參議員攀談著。

三十、一位歌手滿面春風地走上臺,他唱的歌娓娓動聽,讓人目瞪口呆。有一位儀表堂堂的人語重心長地對他說:"你不能驕傲。"。